斗战神龙女单刷大鹏 单刷的详细攻略

  单刷大鹏已经不是什么难的事情了,只要找对方法,单刷比团队效益更高!

  从早上6点开始,刷到9点,因为是第一次刷,灭了几次,战斗时间大概在1个半小时的样子,相信只要不失误2个小时是稳过的,也有几个难点,只要掌握好也没什么问题,好了下面开始进入正题。

大鹏截图
大鹏截图

  进副本之前,准备工作做好,无色什么的就不说了,龙象散,年糕,固髓膏,多心咒能带多带点,反正也便宜,但是对你的提升是很大的,第一关几乎是全程无难点的,因为我刷图点没有惊落,切点有点小麻烦,也不算问题,下面就按照要切点的方法给大家说。

  第一个BOSS:进门惊落,空格往前跳过第一个小BOSS,直接进两个灯那块地图,先引到左下全部杀死一遍,再引到右上灯下杀死一遍,脱战之后,惊落,空格跳过2个小BOSS,到第一个BOSS门口,开门,换刷图点,直接撸,第一个BOSS从进门到打死耗时13分45秒,打BOSS过程无压力。无脑撸过。

大鹏截图
大鹏截图

  第二个BOSS:进门的第一块地图,可以直接死亡,点击出窍之后可以直接跳到下一张地图,然后惊落,空格到4个小BOSS那个地图,这里就有点小麻烦了,首先我的建议是不要太急,小怪一小波一小波清,特别是BOSS门口路上拉剑会冲刺的小怪,在清的时候很容易拉到小BOSS,拉到BOSS出来之后所有小怪都会狂暴,影响打BOSS的时间,BOSS脚下的地板如果变色就麻烦了,我就是不小心因此灭了一次,清完小怪之后,开始挨个撸,我是按照左上开始,逆时针方向打的,这里需要注意的就是在你打小BOSS的时候,必须保证小BOSS的颜色和地板的颜色是一样的,不然BOSS会免疫,如果地板颜色不一致,又刚好是第一个小BOSS的话,就要耐心的等他刷回对应的颜色,第二个开始就要稍微简单一点,你可以拉回第一个BOSS的地板看是否是当前BOSS的颜色,后面依次类推,当然 如果清小怪中间没有坎坷的话,几乎是一波就直接过的,BOSS和地板的颜色几乎保持一致不会变,然后开大BOSS,相信大家都打过,都知道怎么躲技能,就不用多说,不用管那2只白虎,直接撸过,这里从第一关过关进度到撸死BOSS,耗时15分42秒。

  第三关:忘记截图,直接打字了,来到我们熟悉的连接通道,这里算是一个小难点吧,打法地图相信大家都熟悉,主要来说说单刷怎么打,首先第一个灯下面是红色的怪,而灯是青色的,进门之后,不要着急,把第一波怪先引半波怪拉到门口,打死一次,等怪复活之后让怪咬死,然后怪的仇恨是清零不会动的,这个时候点出窍瞬间隐身,好了,这波怪就在门口不会动了,同理,把剩下的半波怪拉出来,但是不要离第一波怪太近,卡好位置,死,出窍,隐身,这里说一下为什么要分2波拉,因为一波拉的容错率是很低的,很容易出现拉了怪出窍之后还有1-2个怪仇恨未清零的情况。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来吧,是在不行多拉几次也无所谓,只要空出足够的空间让你拉青色的怪不引到门口的怪就可以了。

  然后开始拉里面第二个灯下青色的怪,拉到青色灯下杀死,后面依次重复,无脑了,这里还有一个小难点,就是尽头最后的怪是2波不同颜色在一起常驻狂暴状态的,这里我采用的方法就是少量引,慢慢靠近,不用技能,就用身体拉仇恨,拉到一只,就打一只,拉到2只不同颜色的,顶着狂暴打掉一只,再拉去另外一个灯下打掉,多拉几次,也是无压力的。

  打掉之后进入BOSS,两条蛇,这里请记住两条蛇是不能一起杀的,必须分开杀,因为如果在一起,他们如果同时出眩晕,你的防御和血量不够,是会晕到死的,而且受身CD根本不够用,拉蛇的时候也有个小技巧,进门之后,假设你开怪近身那跳蛇为蛇1,跟过来帮忙那跳蛇为蛇2,你进门打蛇1,蛇2会跑过来,等他们重叠好,然后你移动一段距离,这个时候,蛇1会追过来打你,而蛇2会原地不动,好了站桩输出,打了一会之后,蛇2会过来和蛇1重叠,然后你再位移,蛇1会跟过来,蛇2会原地不动,如此重复,轻松撸过。我是打到两条血都空血之后一起击杀的。不知道会不会复活,反正开大鹏这个副本开始都是这样杀的,也懒得去尝试了,也没有什么难度要求。这一关大概耗时20分钟不到吧,确实忘记了。

大鹏截图
大鹏截图

  第四关:这里应该就是这个副本最大的难点了,首先来说怖和祭祀,都知道怖如果靠近祭祀,祭祀就会狂暴回血,龙女打这一关其实也有优势,因为龙女的主要输出还是掌握在45秒一次的钉刺影袭大上面,那么这一关我采取的方法就是迂回拉怖,回头爆发祭祀的方法。

  首先里面是一个正方形,但是怖巡逻的路线指挥在当前的直线来回巡逻,也就会说你打一个祭祀的时候,只要在转角的时候控制一下,几乎是不会同时拉到2个怖的,好了,进门,先找到怖,拉到其中一边贴墙,然后速度跑回来一套连招,如果是满刀刃的大招诅咒能打上去,几乎就是1/3血掉下来,然后马上回头,继续拉怖,拉到贴墙,回头爆发,这里有一个小技巧,你的刀刃CD是45秒,但是如果你放完大就跑,回来再大的时候你是没有刀刃的,就会出现爆发不足的情况,这里的小技巧就是,你一个刀刃的CD时间,可以有2个影袭的CD,在第一个影袭CD好之后,回头影袭怖身边的小怪,然后继续跑,这样就能保证你的爆发能打出足够的伤害,好了,就是这样无限重复,然后进入BOSS战。

  这个BOSS没有想象的那么难,小怪别想着清,晕到死,我采取的打法还是迂回爆发,围着场地外圈无限跑,20秒一次小爆发,40秒一次大爆发,这个BOSS需要注意的就是不能停下来,不管你是叠舞步,吃药什么的,保持自己身体一直在动,停下来就是无限晕,如果你停下来刚好受身CD,被小怪一打中就直接GG. 在你技能好了回身丢爆发的时候,尽量空格,2秒无敌,丢出技能,空格走掉,再无限风筝,打到第二阶段会刷一只眼睛,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只有一只,这个时候就是缩小风筝范围,一只眼睛的AOE只能打到1/3的范围,我们在另外的2/3空地里风筝就行了,就是这样,无限风筝过。这一关浪费的时间主要是不小心拉到其他路上的怖,不得不F11重进,浪费了不少时间,正常的话25分钟肯定能推的。

大鹏截图
大鹏截图

  最后BOSS:好了这个就没什么好说的,相信要尝试单刷的朋友对虚无的球,实体的球,等等技能都了解得比较清楚了,反正该躲的躲尽量风筝,我这里要说的主要是分身之后,其实这个BOSS是可以分开击杀分身的。这个BOSS分身之后,我假设为分身1.2.3.4,你首先开的分身是分身1,好了,这里如果你是站桩输出,记住,一定是站桩,那你打一个分身的时候是不会引到其他分身的,但是如果你稍稍偏离了分身刷新出来的位置,就会引到另外一个分社,比如你往顺时针方向拉,那你就会引到顺时针方向的分身2.而这个分身的BUFF是不能像女王蜂一样用空格消除的,那么你就不能站桩太久的时间,所以我总结出2套打法,第一套,直接站桩输出,死了就起来,最多用2个复活,将分身1打掉,不引到其他分身,然后你在打分身2的时候,就可以在分身1和分身2之间的距离来回风筝消除BUFF,不引到分身3和分身4,这样一次逐个击杀。第二种办法就是,开局就引2个,假设是分身1和分身2,拉这2分身在2个分身的刷新点中间风筝,尽量不要吃到BUFF,等爆发CD好回去打一套,只要打掉一只,就类似方法一开始重复,然后就无难点,撸过。

  其实大鹏这个副本单刷现在已经不是难点,只是看论坛上还没有龙女单刷的办法,只为抛砖方便大家讨论,有不足之处欢迎大家指出,有迷惑的地方也欢迎留言,在线必答,一人独享6个二阶经文和首饰的诱惑还是非常大的,最后送上一个速刷太乙的视频,对噩梦有想法的朋友可以借鉴下,我是100-仙伤的,其实龙女的输出主要还是在手法上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棍猴:武器攻击加成VS武器破天+1 下一篇:斗战神蜡烛小鬼本源技能 蜡烛效果CD时间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