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史上最给力的活动 狮驼城混沌经纬图

  斗战神狮驼城开启以后,带来了很多有趣玩法。咪咪觉得经纬图是最有趣最福利的玩法。

  简单,有趣,合作,奖励丰厚是混沌经纬图最大的几个特点。要是你们宗派还没有开始玩经纬图,就和宗主建议一下,或者换个宗派吧!每个星期不下围棋绝对是你的损失!

  那么这个怎么玩呢?首先一个宗派把队伍团队组好,最好就是五个队的团,因为有一个人要在外面看着,所以把他单独拉到一个队。宗派长老以上的职务开启活动,所有人进入副本,团长给每个小队设置一个助理,小队助理听指挥来点棋子。

  单独在一个队的人,要会下围棋,哪怕技术很菜。因为这是一个活动,系统不会是国手大师。之后需要在哪里落子就把坐标打在频道上,由小队助理过去点击棋子进入相位副本,击杀boss后就落子成功,吃掉黑子以后算积分,得到奖励。

  活动很简单,奖励大量高级福缘袋,真言箱,真言残片,灵兽技能书。混沌石。都是很有需求量的东西。

  咪咪透露一个小秘密,围棋活动很简单,击杀怪物时的经验又很多,可以带残魂进去,打完活动又多了4只20级残魂,何乐不为?

斗战神混沌经纬图
斗战神混沌经纬图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马上有红包 斗战神新春活动抢红包拿大礼 下一篇:斗战神玩家整理33条成长常识科普 新人必看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