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年度十大改动 巨大改动改变旧玩法

  TOP3:高贵冷艳龙3000

  龙女刚出来的时候,备受歧视,就如同日后的猴子,组队没人要,单刷不给力,所以龙女玩家在开始时期是十分稀少。但后来的一次重大改动,直接成就了龙3000!龙女们以其高贵冷艳的外表和秒杀BOSS的能力,迅速征服整个“斗战神”,有玩家不禁大呼:游戏已改名“龙战神”。

  尽管这有点儿夸张,毕竟龙女的PVP是一个硬伤……但是当时的斗战神环境就是一个刷副本为主要的游戏,所以高贵冷艳的龙3000还是人见人爱的角色。很多猴子们都纷纷转投龙女的怀抱,这也是龙女们最风光的时期。

  开篇就说一代补丁一代神,高贵冷艳的龙3000也逃不过量子大爷的一刀!在某个日常的更新,龙女遭到一次重击,龙女不再是进入boss群中七进七出的龙3000了,她变得与其他职业一样,风光不再。尽管如此,龙女在刷副本方面还是十分强势,不至于沦落到人见人踢的程度。

斗战神龙女
斗战神龙女
上一篇:斗战神枉死城简易攻略 猴子作用很大的 下一篇:斗战神年度十大人物 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