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年度十大改动 巨大改动改变旧玩法

  TOP8:新增团队协作技能

  在一次版本更新之后,新增数个团队协作技能,用于团本的使用。团队协作技能的强大毋庸置疑,令到在困难到无异于登天的团本中,仍然保留了一线生机!

  团队合击体系需要一名玩家首先激活团队合击技能,此后会出现一段时间的判定期。在此判定期内,如果团队内其他玩家也激活对应的团队合击技能,将会真正触发团队协作技能。并且,判定期内响应的团队玩家越多,则该团队协作技能将会提供更多的BUFF。

  而一旦判定期内其他玩家未能完成响应产生协作,则此团队协作技能将不会触发并进入冷却期。而绝大多数的团队协作技能,冷却时间都偏长。因此,团队合击系统将会更加考验团队内玩家的沟通能力与反应能力。

团队协作技能
团队协作技能
团队协作技能
团队协作技能
团队协作技能
团队协作技能
上一篇:斗战神枉死城简易攻略 猴子作用很大的 下一篇:斗战神年度十大人物 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