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一扒斗战神1月16日更新内容 福利还是圈钱

  斗战神1月16日的更新,满满的内容,似乎马年春节有得玩了。这次更新给玩家带来的是精彩的游戏福利还是圈钱?咪咪带你细细看一下更新内容。

  no1:元神继承,集体怎么继承从文字上没看懂,但是一个信息就是,有大号了,小号的元神没那么费力了。但是,很多大号经历了送q币,双倍赏金这些活动,在装备上已经远远甩开了很多玩家,你确定玩小号元神满了就不错了?

  no2:团队技能二阶,这些团队技能副本中的表现不得而知,不好过多评论,但是要钱是肯定的。

  no3:日常活动优化,其实就是更简单了,对于玩家是个好事,不然任务奖励4W绑银,修装备就没了。

  no4:新年礼包。斗战神新年礼包,前面两个贵的有幻甲,后面几个不贵的就感觉是酱油,二阶真言葙那么多,上班族买个斗战神新年礼包就把长时间不上线的差距追回来了,又出了一些新道具,太上五星决,回退时可以锁定五条属性,是不是意味着以后能看到6金星的装备了?幸运石四阶,临时增加300点幸运,以后的强化攻略会不会出一个,用卷轴堆幸运到500,使用幸运石出800幸运得金星?

  no5:vip功能,不用过多解释,和斗战神新年礼包一样,充值产品。

  no6:财神点名,新年红包,新春祈福,元宵礼包,14-16日又是喜闻乐见的双倍赏金。这个更新才是真福利。

  no7:关于精力和判官系统,前一条对工作室多少有点作用,后一天的作用不祥。

  no8:斗技场,直接就是lol不需要解释,当然戒指是个好东西。在斗技场中技能的修改也比较合理。

  no9:关于宗派的更新,都比较好。终于有机会挑战16人化妖了。

  no10:技能更新,只要不是削弱。玩家还是很乐意看到自己职业的bug被修复的。

  以上十条,就是更新内容的解读,喜忧参半,福利与圈钱还由广大玩家定夺!

斗战神新春礼包
斗战神新春礼包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寒假到来小学生出没?给斗战神上仙的建议 下一篇:日常任务不再难 斗战神16日更新后小福利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