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到来小学生出没?给斗战神上仙的建议

  又是一个寒假已经开始的节奏,又是一群新手来了,想当初,唉!千言万语一切尽在苦不堪言中啊!

  准备好了么,一大波新手正在接近。

  To:新手(谦虚谦虚再谦虚、低调低调再低调!)

  多看看攻略吧,加点、手法、装备搭配、属性提升什么的,再点点元神,不要58了,元神只开了一个武器,你好意思别人还不好意思呢。

  最近多玩斗战神职业专题在翻新,可以查看各种手法和加点:http://dzs.duowan.yzz.cn/lh/

  下FB低调一点,不要以为自己花398买了最新的幻甲很牛逼,什么2级狂暴3级狂暴也不是幻甲能摆平的,你说是不。

  不懂多来多玩斗战神论坛问问老手吧,看宗里的基友,觉得不错的,可以私聊认识认识、学习学习,态度要谦虚有礼貌,这样人家不会反感,记住,要私聊,公屏人家说不定看不到。要是M了一个不理你,换一个吧,说不定电脑对面的抠脚大汉不会打字!真的有这样的!最容易的,还是上语音,说话比打字快,更容易交流。

  不要老想着叫别人带你,每天除了在公屏刷“谁给点装备啊”、“XX材料不够求支援”,就是刷“XXFB谁带一下啊”,要么抱怨没人理没人带没人关心小号。不要这样,别人会很反感的,争取在自力更生的前提下,组一个适合自己的固定队,实在过不去了,说几句好听的,嘴巴勤快一点,叫别人带一下,别人还是很乐意的。

  重点来了,赚钱,没钱是很苦逼的啦。一句话,勤快点,钱就来了。每天必做取经神之盘丝,福缘袋啊,还有下FB,蓝装什么的全部分解,多的淬火威灵果都可以卖钱。FB打的材料,还是可以卖钱,要是运气好爆个极品,赞啊!有能力的找个基友去刷伏龙塔,每天几本书也是不错的选择,要是哪天通关了给你个永恒,乖乖!这是要发啊!!!

  To:老手(两千三千三千五、带带小号又何妨!)

  新手就是新手,老手不要歧视新手嘛,看了人家啥也不会,你看了不顺眼,就在无聊空闲的时候教教别人嘛,说不定下一代的大神就被你培养出来了。(LZ表示教一个宗派的玩家武器+9,火武和元神的都成功了,他开心死了,还发给我看。)

  组队不要老是2800啊、3000啊、35000的,人家新手哪来那么多攻击,有空或者缺人的时候,可以的话,不要三个人就进了,三带一还是可以的嘛,给新手多点锻炼学习的机会。

  如果有东西你不需要,又卖不了几个钱,想扔杂货铺,且慢,高抬贵手,放宗派仓库吧,很多东西新手需要的,比如技能书、流花什么的!

  总之,老手毕竟是别人,不管你新手,也是正常的,人家又没义务!

  作为新手的,要摆正位置,不要觉得是别人欠你的。

  我还是建议,跟自己差不多的人,组一个固定队的吧,绝对比万年野队来得好啊!

[编辑:小乔]
上一篇:斗战神60套装材料一览表 附60套装材料出处 下一篇:扒一扒斗战神1月16日更新内容 福利还是圈钱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