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小技巧 可能是大家不知道的小知识

  1长安捡书时如果满了可以开队捡,会发到邮箱里。

  2刚进矿洞接到击杀100的天书时,恭喜你,有了采矿报数提示,采100再捡妥妥的。

  3矿洞采矿时完全可以组队进副本,打完出来后地上没捡的矿石依然在。

  4SHIFT切换技能栏可以让你多3倍的技能格,将一些任务道具的放在别栏的里面,我会说我在3号栏里放了7色噬灵珠吗。

  5副本投降不可耻,用10复活再投就呵呵了。

  6盘丝出了妖母或混沌,这时百眼出来了,可以直接打百眼,依然会有箱子。

  7中级神之可以根据队伍情况考虑开不开咒,比如蜘蛛完全可以就地杀。

  8奈何桥没有必要一味升级兵,在留些点数在关键时候加状态会事半功倍。

  9三仙赏金了留柱子刷精英,不过一定数量后就不刷了。

  10一般来说,单刷比组队效率更高。

  11取经时,加状态的技能一般在战斗时放,别等打死了放,有时候会少一人。

  12取经杀完后除了开怪的,其他人在副本里等30秒。

  13悬赏没有必要一味刷3星。

  14还在强55的可以省省了。

  15堕武挂机时,可以先蹭5分,说不定会有惊喜。

  16砍空气武器也会掉耐久……我龙女叠刀很费钱。

  17一般来说,堕武领管家,赏金领网吧,不过奈何桥也可以领网吧。

  18退出副本别用ESC退,会不能移动,不能捡东西。

  19在聊天情况下,shift+左键点地面任意位置,会在聊天框内输入位置坐标。

  20聊天时,shift+选中自己技能法门,可以发出自己的技能加点。(当时我傻傻的截图好久,登QQ,加好友)

  21通天挑战卡怪成功后,猴子千万别用移花接木。

  22赏金时,走一起,怪打完。

  23波月谷高台可以一次跳上去,在最下面点顶端靠左边的位置。

  24根据队伍金兕崖修炼可以一波到将军门口。

  25悬赏任务在完成其中一两个任务的情况下依然可以重新揭榜,而且已完成的不会取消,只需要重新揭未完成的任务。

  26进副本显示自己未脱离战斗时,第一个反应应该是回去消灭掉,而不是跑远。

  27某些技能的快捷键可以提前一直按住,等上个技能放完后就迅速施放了。

  28副本点数多到用不完的请完成一次副本后点多倍,会帮你消耗点数增加道行,在通关结算界面的右下角。

  29任务可以重叠配合做,比如悬赏击杀100野外怪配合天火砸蜘蛛任务,200野怪配合斩千,20副本精英配合赏金。

  30QT语音可以在查看房间里面退出,然后会让你输入一个新的房间号,5251全天女主播会让你刷本时多姿多彩。

  31龙女的毒药可以放在药囊里,双手同时上毒,或者拖进技能栏里单独上毒。

  32还是龙女的小技巧…………本人没点刀刃的移动精修,赶路全程是气元斩+闪避,速度自己测吧,气元点了回体,没体力了打一套,还能叠BUFF

  33闪避有1点体力就可以施放,所以点有回体的技能,打BOSS全程闪避值得拥有。

  34群魔山领时只需要拿一把白武器,可以多备几把。

  35打BOSS时通常站在BOSS的屁股后面打。可以在它前面打一套诱它放技能,在闪到后面安全输出。

  36龙女出副本后刀上有毒时,可以放进背包,别分解了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团本攻略 8人大鹏和化妖注意事项 下一篇:斗战神赚钱小技巧 屌丝搬砖土豪买官银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