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10月24日更新杂谈之新龙女技能盘点

  四大痛苦谁人知?10月24日更新后的龙女槽点一览。自从10月24日四系英雄调整后,链刃龙女的玩家逐渐增多,一来刺杀龙女在技能上被削弱了,二来链刃确实加强了。那么,说刺杀龙女被削弱,那么都削弱了哪里呢?

  以下摘自官网论坛玩家“dmhq514”:

  1.刀刃风暴削弱:更新前刀刃风暴在释放结束后短暂时间内产生的刀数会一并释放出去的,现在改没了,伤害大概比以前少了20%。

  2.影袭削弱:影袭飞升的吸怪能力被削弱了,以前盘丝的蜘蛛侍女,混沌塔那四个小怪以及奈何桥的怪都是可以吸引的,现在蜘蛛侍女和混沌小怪都不能吸了,奈何桥也有一种小怪不能吸了。

  3.真龙之身削弱:以前的真龙之身变身打怪是可以回血的,没伤害一只怪就回1%血的、现在回血彻底没了,只有变身自带的没0.5秒回复1%血。

  4.拉刃削弱:拉刃现在改成自身周围拉怪,但是10次有9次无法拉倒自身身前,这是BUG还是技能暗削?

  本人和朋友亲测,确实如此,各位大神可以自己去测试,我不想黑任何其他的职业,我觉得我们作为角色扮演者,作为游戏玩家,我们不是相互咬的狗,如果你觉得你的职业弱,那么请你发帖建议加强,而不是一味的喷其他职业,中国人的劣根性什么时候能改改,见到别人比自己玩的好就拉别人下水,这种心态的玩家怎么能玩好一个游戏。

  作为一个刺杀龙女玩家,你是否也感觉到了以上四大槽点?哪一个让你感觉更深呢?

[编辑:小乔]
上一篇:斗战神老玩家杂谈 带你细数那些“回味” 下一篇:玩家盘点:七组无法同时完成的副本评价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