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西行时代 斗战神破茧内测新服今日开启

  开放式战斗2.0网游《斗战神》破茧内测全新服务器今日正式开启,重铸系统、命格等多项全新玩法将与玩家们见面。新服还全面打造了装备自主系列玩法和免卡级升级曲线,西行新时代由此开启!

  

  拒绝随机,我的装备我做主

  《斗战神》于4月11日正式开启“破茧内测”全新服务器,极具体验性的“重铸系统”在新服中正式发布。该系统可通过特有的设计,为玩家的防具与武器所具备的随机属性进行重新生成,塑造出更具战斗力的神兵利器。

  

  玩家在体验“重铸系统”时,还可选择性的对各类属性进行重置,在保留优秀属性的同时,塑造出更强的装备。每位玩家每天都可对装备进行三次重铸,玩家可以极大限度的控制装备重铸后的属性。

  

  除了“重铸系统”对装备能力提升带来的福音,《斗战神》还于新服中推出了全新的“精炼系统”。玩家精炼时可拥有更高的成功率,精炼失败后退回时,还会获得一定的道具奖励。此外,全新的“幸运值”也正式亮相,以随机生成的方式给玩家带来无限精彩。同时,在装备退回系统可使用全新的“强化星锁格”功能,让玩家全方位的享受到“拒绝随机,我的装备我做主”的精彩体验。

  

  

  优化升级曲线,告别45级卡级煎熬

  “元神系统”是《斗战神》中众所周知的经典玩法,玩家等级达45级之后便可通过觉醒任务开启元神功能。为了更好的培养元神,许多玩家都选择将等级卡在45级,参与各种45级为上限的日常活动提升元神能力。在新服中,玩家则可彻底告别卡级煎熬,游戏内新增了海量45级之后的精彩活动,获取经验值将更加轻松,让玩家可以轻松的元神、等级两不误。

  

  

  更关注平民玩家,新服加强游戏平衡性

  今日正式开启的《斗战神》新服,针对原有老服版本进行了大面积的更新优化。除了上述提到的全新装备体系与玩家升级曲线所带来的崭新体验,充满趣味的装备合成玩法也同步亮相,玩法在合成装备时可自由选择一些关键的技能,令角色装备的打造更具自主性。此外,真言及宠物系统做出了多项利于玩家的优化,让玩家可以最轻松获取最大收益。

  

  

  

  开放式战斗2.0网游《斗战神》全新服务器现已火爆开启,海量新玩法同步登场,珍贵激活码火爆发放,全新西行时代将由此启航!

  官方网站:http://dzs.qq.com/

  官方微博:http://t.qq.com/asuragame

[编辑:阿卟]
上一篇:破茧内测二服罗刹测评:存在感有待加强 下一篇:斗战神新服(二服)4月10日停机维护公告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