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茧内测二服罗刹测评:存在感有待加强

  老区玩的罗刹,一个55风罗刹,一个48电罗刹,虽说不是精通,但也不是不了解罗刹。

  新区玩到了35级,真心无语了,罗刹的定位应该是法师吧,至少基本上所有的人都认为他是法师。法师伤害肯定是最高的,但是目前我玩到这35级,差点没吐了,伤害次次垫底。有人说何必非要追求第一,总有第一,总有最后一名。关键问题是,我们是罗刹啊,罗刹输出垫底,还那么容易死,一个没输出的罗刹,谁要你干嘛?垫底不说,和倒数第二的都差远了,每次和别人组队,都有一种抱大腿的感觉。

  首先说一下 归元作为罗刹回蓝的一个技能也被削弱,还一下砍成那样,大概为老区 25%的效果 老区我玩风罗刹那蓝都经常不够用,可以想象新区罗刹缺蓝到什么地步了,地上捡的所有的回蓝的药冷却过来就吃,归元冷却过来就放,还有时候会出现空蓝站在那里连疾风卷都放不出来的尴尬局面。捡的不够用,不得已还得花绑银到商店买,估计新区很多人绑银都只剩几千了吧,难道我们吃个蓝还得花官银去买吗?

  第二个罗刹本来4个系。冰系玩的人最少,电系后期玩的人最多。进了新区,最强的一个系和最垃圾的一个系直接取消了,老区因为系数多,一直愁做装备做不到自己系的技能,做不出对应的属性,现在新区都可以选择技能属性了,却只有两个系了。

  从掉落来看,属性武器没那么多了,而且只有火属性武器,那么风系怎么玩?即使你辛苦堆出了一点风属性,估计也被第四章的本抗完了,罗刹从此进入无属性时代?罗刹毕竟不能喝别的职业比啊,别的职业无属性能活,罗刹没了属性,还活个屁啊。

  35之前所有的技能造成伤害都是 百分之 二三十,顶多百分之四十多,打怪掉血 飘得全是几十点,上百点,顶多能上200点血,你就谢天谢地了。

  还有风助火势无效的BUG,一下30点火属性就没了。

  今天34级的时候组队去刷血之东都,秒伤700+最高的拳候2800+其余两个也都一两千的秒伤。等我到了35级,学了35级的技能,立马有了改善,30秒CD的 炙炎爆能打怪好几千血,再次和三个34级的猴子神将组队血之东都,秒伤立马上去了 有1000出头了,虽然还是最后一名,但差距不是太大了。

  我们罗刹牺牲了防御,牺牲了血,牺牲了活命的机会,为的就是高输出,现在输出也牺牲了,还有什么可以牺牲的吗,又能换来什么那?

[编辑:阿卟]
上一篇:《斗战神》新服倒计时 海量新内容汇总 下一篇:全新西行时代 斗战神破茧内测新服今日开启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