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关于精英怪的各种状态全解析

  

  1.刃:字面意思理解刀刃等利器,所以这个怪的技能是一直往你身上扔黄色大斧头,各种扔,有没有!

  2.山:这个好坑的,有大山做依靠 NND 精英怪的防御和血会大量上升,所以这个不好杀!

  3.凝:字面意思凝聚,所以技能就是将附近玩家吸到它的身边,技能发动后,地下显示黄色光环!和吸铁石一样。

  4.风:字面意思好理解吧 所以技能就是随即刮好几股龙卷风,然后处于龙卷风的玩家会被吹到天上并且无法释放技能!

  5.毒:顾名思义,技能中了它的毒持续叫你掉血,具体为怪往地下放绿色的毒,只要过去就会中毒状态!

  6.燃:和毒差不多,地下有大片的燃烧区域,只要玩家过去也会持续掉血!

  7.缚:感觉这个最坑,它的技能就是放出紫色铁链,将玩家束缚在原地N秒不能动弹,技能也无法使用!

  8.界:这个也很坑,它的技能就是不定时放出白色护盾,周围的怪都会得到免疫效果,玩家无论怎样攻击怪物都是免疫状态!

  9.妄:这个出现在黄风阵的几率比较大,因为它的技能是分身,分出来的怪和主身有一样的技能跟属性,等于复制吧!

  10.噬:字面意思就是吞噬!所以它的技能就是在攻击你的时候会回复一定数额的血量,整个一吸血蝙蝠啊!

  11.律:召唤圆球扇形磁场,在这个范围内的玩家将会大量的掉血,所以不要站进去,没几下就躺了!

  怎么样,看完后各位对这些技能精英怪有所了解了吧!副本的时候针对界、律、缚、风等精英怪要快速击杀,不然怪免疫,被卷上天以及被束缚是会很无奈的!

[编辑:阿卟]
上一篇:屌丝分享斗战神赚钱心得 满身尽是紫色装 下一篇:斗战神副本武器灵兽 属性攻击相关问题说明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