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综合>

斗战神 解读斗战神的内涵

发表时间:2011-11-22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斗战神(攻略心得 职业 最新资讯),是“斗、战、胜”的谐音,也是“斗战之神”的简称。而斗战胜,则是我们对颠覆以西游为代表的东方神话价值观,重新以西游经典传说为出发点,以成人角度诠释解读出的精神核心。

  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在后西游神话时代乱世中的不同种族的少年英雄,生在乱世,却不甘沉沦,出于各种不同的目的,有人为了洗脱种族的耻辱,有的受到当年唐僧师徒西游之行的壮举感召,有的只是为了出人头地或者解救苍生,和千千万万同时代的年轻人一样,踏上追寻西游英雄历程,追求真正的救世真经的漫漫征途。在这个过程中,更多志同道合的少年开始结伴前行,互相依靠,凭借坚定的信念和友情的力量来不断成长前进。

  在漫漫西行路途中,玩家一路循着当年西行的路线,发现了当年悟空西行留下的种种痕迹和鲜为人知的故事,也在各种时空轮回交错中经历了很多当年的经典事件,才逐渐发现西游背后的真相并非像传说那样美好和单纯。玩家在这些真相中逐渐了解到悟空和他的英雄伙伴们当年在一个神佛道妖人各方势力相争的世界中,如何不屈于命运的安排,不甘做对神佛唯唯诺诺的傀儡,而是成为了对木偶命运的怀疑者,对操纵之手的反抗者,对强大敌人的挑战者,在困境中仍勇敢发出呐喊:“我命由已不由天!”

  孙悟空和他的伙伴们,那些神话传说中的英雄形象,也是我们游戏中一种象征,代表了游戏的核心理念:斗、战、胜。同时,“寻找神话真相,强大自己的能力,挣脱神的束缚,挑战神权佛威”也就成为游戏的情节主线。玩家一路追寻着当年英雄们成长战斗的足迹,也逐渐理解了当年他们的境遇和悲愤,如何以一己之力却要挑战妖魔鬼怪,漫天神佛,最后玩家感觉自己就站在悟空身边一起并肩作战,去对抗这个残酷的世界的不公,去对抗这个世界已经固有亿万年的规则和权威。不同的是,玩家身边多了更多能支持自己的朋友,有友情,一切无惧。我命由我不由天,一切神佛皆可斗!

  我要那天,再遮不住我眼。

  我要那地,再埋不了我心。

  我要那众生,都明白我意。

  我要那诸佛,都烟消云散!

  《斗战神(攻略心得 职业 最新资讯)》将把闪电下英雄棒指问天神的身影,像图腾一样,永久的投射在天空中,幻做“斗战之神”,将做为万千玩家追寻的精神象征,在重重战斗之中指引着前进的方向。

  当大地开始震撼,雷电划破了天际,你还在等什么?拿起兵器,和我一起去大、闹、天、宫!这一刻,我们已经等待了五百年!

相关新闻:
斗战神 2011TGC斗战神试玩报告
斗战神 告诉所有喜欢斗战神的玩家,这个游戏为啥值得我们支持
斗战神神将 TGC新副本、新角色试玩!
《斗战神》不采用道具收费 一切物品游戏内产出
上一篇:斗战神 2011TGC斗战神试玩报告 下一篇:叶子猪首发【云淡风轻出品】试分析斗战神此次测试引进的游戏系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