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综合>

【云淡风轻出品】试分析斗战神此次测试引进的游戏系统

发表时间:2011-11-22 作者:云淡风轻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本文为叶子猪斗战神(攻略心得 职业 最新资讯)专区玩家 云淡风轻  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参与讨论

2.jpg

  这个微博更新挺久,不过不难看出里面关于斗战神今后游戏系统的走向。

  这个系统对老玩家可能是个老掉牙的系统了,没错!那就是声望系统和阵营系统(果然还是跳不出这个“圈”)从以上的微博描述我大致猜想的是TX可能会模仿寻仙的声望和阵营系统来套,毕竟这个游戏也是自己代理的(马总说“这次不能说我是山寨的了吧?)。

  1、首先来说寻仙的阵营系统和声望系统。

  寻仙阵营系统有两个:仙派,官府,而跟随这个系统而生的就是声望了。玩家可选择入自己所属的门派(寻仙中物理职业入官府,法师职业入仙派),阵营有自己所属的声望,玩家可以每日完成NPC的任务来积攒声望,声望的提升可以给予玩家不同的奖励:独有的称号,所属的法宝、装备、宠物等等。

  2、分析斗战神(攻略心得 职业 最新资讯)可能套用的系统细节:微博中提到了“东方”和“西方”。

  由此我大胆猜想:斗战神里面也分为两个阵营,东方指“天庭”,西方指“佛界”,玩家同样可以选择“东方”和“西方”加入,同样的这两个阵营也会引进其独有的声望系统,玩家也可以完成NPC的每日任务来积攒声望,声望分为几个不同等级,每积累到一个等级开启一个带有属性的称号,比如说,东方:“游客—宗师—散仙—地仙—飞升(后面是天庭的仙职);西方:“游客—**—头陀—弥勒—罗汉—菩萨等等。

  在核心测试中其中有个NPC是提供法宝系统功能的,且官方曾经放出一个关于紫金葫芦演示的短片,我相信法宝系统也会结合声望系统应运而生,从法宝的制作到法宝升级到法宝镶嵌等功能都跟随着声望的增加而开启。有人可能会怀疑斗战神(攻略心得 职业 最新资讯)里面的漫天神佛都是反派人物怎么还可以引进“东方”和“西方”两个系统。我给出的理由是:请看游戏背景及世界观构造者今何在的《悟空传》,还记得身为佛门中人的唐三藏的话吗?——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这众生,都明白我意,要那诸佛,都烟消云散!

 

  上次发过一次被我删掉了 这次求支持啊!!                 ——By xhpgod云淡风轻

相关新闻:
斗战神 2011TGC斗战神试玩报告
斗战神 解读斗战神的内涵
上一篇:斗战神 解读斗战神的内涵 下一篇:职业选对打怪不累 斗战神职业配对测试专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