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综合>

斗战神 2011TGC斗战神试玩报告

发表时间:2011-11-22 作者:T君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特意从天津长途奔袭,半天多的时间里排了三次队,总共玩到45分钟……

  多余的不说了,马上上试玩报告:

  和朋友一起去的,朋友选了玉狐,我选了一次灵猴和一次神将。

  先说神将。

  神将的技能貌似没有做完,剑和炮都只有一个技能,所以要想在剑和炮的状态下蓄满枪的灵蕴就比较费劲,以至于枪的切刀技不太容易出现。暂且不提没有做完的两个技能,先说说枪的技能:

  第一个技能锁喉枪,这是一个能把怪顶到一起,聚成一堆的技能,所以第一次攻击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选好攻击路径,把尽量多的怪物聚在一起。之后还可以再按出两段攻击,这就随意了,戳着一串怪物随便去哪都无所谓~

  第二个技能银钩铁画,对前面的一片区域进行攻击。但是这个技能就开始鸡肋了。这技能的攻击力真的很低,虽然看起来很像是猴子的流星拳,但是伤害差了不止一个级别的。而且是非锁定目标——所以如果你玩猴子顺手的话,玩神将时这个技能恐怕就要经常浪费了。它的朝向貌似是你鼠标的指向,但是这个角度并不大,所以你必须时刻小心地注意着。同时,你还要小心不要太早太晚放,因为如果怪物不在攻击范围内的话,神将是不会追上去的,而是会在原地空挥。这个技能打偏之后的结果是很蛋疼的,因为我没找到怎么收招,而且这个技能也不会附带无敌效果,所以很可能在你空挥的1-2秒时间内被敌人无条件痛打……

  第三个技能横扫八方,是横扫两个半圆的一个技能,判定绝对优惠,但是问题还是伤害太低…囧

  第四个技能枪挑连环,这个攻击力非常高,第一下挑起对方,接下来在空中连刺三下。但是只有这一个可以当作主输出技能的技能,在需要等cd的时候非常蛋疼…

  还有哮天犬可以召唤,第一下跳过去把对方震到半空,然后有点类似灵猴的疾影袭一样,快速的连续攻击。不过问题还是一样,威力愁人…

  接着说灵猴。

  灵猴的威力真的了得,或者说,是“1”的威力太了得了。灵猴的技能,乱星舞,出招方式是连按三次拳,也就是1-1-1。于是最高效的输出方式就是 1111111111111……问题是,这次的45级灵猴,选上的主动攻击技能貌似只有两个。一个是1-1-1按出来的乱星舞,一个是1+3一起按出来的塌天诀。而剩下的就是护身咒、定身法、疾影双袭等buff技能了。也就是说,是的,你在攻击的时候就得一刻不停地狂按1。老实说我是希望能体验到棍系技能的,但是官方没选上这个技能,估计是因为威力不够。而迫使大家一直111111111111的另一个原因是,乱星舞的攻击力实在是太强了,相比之下作为终结技的塌天诀伤害真的微不足道,有时候我都懒得去按它了。

  总体来说,还需要不少数值上的调整才能让游戏更完美流畅。接下来还有两个比较通用的问题:

  第一,动作优先级的问题。这个游戏的移动动作优先级比攻击动作优先级要高。也就是说,如果你同时进行移动和攻击,那就只能在移动结束之后再攻击,而不会停止移动直接攻击。有时候这还是很影响游戏流畅度的,尤其是在鼠标操控情况下,这就基本上是举步维艰了。

  第二,关于怪物的死亡表达,比较不明显。因为这个游戏里有击飞和击退的功能,所以经常有时候你以为死了的怪物又起来了,或者你不过去看血条就分不出是不是真的死了的情况。建议采用更明显的死亡动画表现(比如飙血——为了和谐,可以是轻微飙血,能看出来就好),或者是一直默认显示血条,而死的怪物是没有血条的,这样就不容易弄混了。

  总体来说,还是很好的,玩起来的感觉很爽,只是玩的时间太短了,不过瘾!但是我也同时玩了号称第三代网游的《上古世纪》,感觉相比之下根本不是一个等级,斗战神(攻略心得 职业 最新资讯)要好玩太多了!

  期待下一次测试,期待下次玩到新的版本,新的内容!

相关新闻:
斗战神 告诉所有喜欢斗战神的玩家,这个游戏为啥值得我们支持
斗战神神将 TGC新副本、新角色试玩!
《斗战神》不采用道具收费 一切物品游戏内产出
上一篇:斗战神 告诉所有喜欢斗战神的玩家,这个游戏为啥值得我们支持 下一篇:斗战神 解读斗战神的内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