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玩家心情故事:我们的爱永不褪色

  推荐阅读:

  斗战神玩家心得:五行草的分布图与建议

  斗战神元神系统的正确使用方式:弥补缺陷

  一直认为游戏就是社会的缩影,在网络游戏里可以碰到形形色色的人,有朋友、有敌人、有路人、有兄弟……尽管在斗战神公测满月之际,出现了这个公测满月的感恩活动雷倒不少玩家,但是游戏玩的不是属性、不是装备、不是宠物,而是体会一种别样的情怀。多年以后,蓦然回首,斗战神陪你度过一段空虚的岁月,就足够。

  致我的斗战世界,致所有豆粉:

  我是9.12 14:00下载完成进入游戏的。选择了双线二区积累山、并且毫不犹豫的创建了牛魔这个职业,因为很久以前就试玩了斗战神单机牛魔版,认为抡起斧头的牛魔像吃了炫迈。是的,我的名字叫做 卡姆血蹄。一起走进这个世界的还有我的4位同学,几乎包揽了所有职业

  我和猴子是大学圈里出名的游戏狂人,你没猜错,整个9月,我们俩基本没有睡觉,道行榜稳居前列,夜里没事做,便和天一第一任宗主夜华君,战天的ED一些人刷野外白虎,抢女儿国罪恶王冠。后来认清了爆率便也不去了。

  开放45的那天,疯狂的升级建立了积累山7号宗派天竺雷音寺。那段日子是整个斗战神时代无法比拟的时期,整个世界都在收人、组队、升级。依稀还记得虽然一直开放新区,但是9.12的老区大概3到4天就会轮流成为推荐服务器,每天看到世界出现新人来到这个世界,都有一种莫名的开心。那个年代,斗战神给我的是一种情缘,一种未曾见过的游戏世界。

  对装备的概念是从我和罗刹在白骨刷到牛魔杀旦头饰的那一刻起,在那个40级的年代,世界疯狂的窗口,最高只出到了70W。你没想错,我肯定直接带在了身上,并且在后期近4个月的时间一直都放在元神上。直到后来(后文会提起)。 我才知道这游戏奇物是个什么东西。

  10月国庆,神将脱坑。 我疯狂挽留,无济于事,那时,我就知道早晚只剩下我和猴子。

  时代总要进步,级别封顶卡在55,第一波PVP狂潮来袭,一批人纠结50紫武,一批人开始大肆宗派战,天竺雷音寺用冰法高地团 打败了无数宗派。沾沾自喜的我们以为这个游戏是这样的,但是谁都知道我们连空格和格挡都不会用。首批54星特效玩家的出现,引来了宗派里很多人的狂热追求,我们相约一起玩多特效。待我出特效那天,和我一起走进这个世界的人就只剩下我自己。

  狮驼武器的淬炼时代是斗战神一个重大的里程碑。脸帝开始出现。那个时代的斗战神只剩下我一个人,还有一些宗派里的热血青年们,我们每日打着修炼,挑战,东郊开始出现,就为了一把不需要脸也能获得的紫色武器。你又猜对了,我的斗战神不可能这么就平淡的结束,斗战生涯里最重要的人出现了,他是一只猴子,IDstone超。我生活中,事业中,游戏中真正的战友。理论上我把他拉进了这个所谓的深坑,实际上是他带我走到了今天。

  超的到来迎来了我第一把攻击加成武器,洗了30次的狮驼。

  带他平稳的升级,12月初,超花了200RMB买了一个脱坑的4D白虎。很嘲讽的是,他后来根据自己的喜好换了5D的羊仙,又换了6D的魔化,最后还是又买了一个5D的白虎。他告诉我,这东西,不死。

  风平浪静之下,一场暴风雨吹到了积累山的天竺雷音寺,我们的宗派成员因为说话伤了人的自尊,惹来了麻烦,那个宗派叫曼陀沙华,现在的且行且珍惜。两场宗站,曼陀的一个龙女,一个人杀了70多。我心里很佩服他,后来他脱坑了。名字我也忘了。超看到落寞的我,我又看了看我身边的这只小猴子,他直说了一句,我退出战场吧,不想送人头。但是我分明看到了一只还未从石头里蹦出来的大圣。

  家园倒了,人心涣散,我和宗派里唯一的豪说了句,和宗。

  或许我和stone超的斗战生涯在这里才刚刚开始,积累山PVP宗派不羁的青春。宗主璐璐,副宗主我很帅、芝华。我承认,当时的积累山第一罗刹、神将、龙女。山雨欲来,和宗没几天,曼陀沙华很巧的宣战了不羁的青春,我进了战场,看到了一场碾压式的胜利,我明白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芝华嘲讽曼陀说,和宗吧。

  后来的很长一段时间内,斗战世界都存在于一种建设狮驼城,宗派切磋,遗址大战的状态下,我不得不插一段,stone超直到现在,谈起这些往事,还说不得不记住神话哥,积累山的一个神话。是神话哥宗站秒掉璐璐,才让超明白猴子原来可以这么玩。从那一刻起,似乎他的石头裂了缝了。

  时间过的飞快,斗战神第一次传来合区的的消息,并开放了矿洞。合区之前不羁的青春和火红妖姬带领的天一在遗址大战了2个小时,我送了所有的复活,后来谁胜谁负也因为纠结于是谁先骗红而不了了之。但事情总要有个结果,合区前一晚,不羁的青春宣战天一,我记忆犹新的一场战斗,我们赢了天一3个人头。用我们自己的话是确立了积累山第一PVP宗派的地位,但我看的真切,妖姬是最后1分钟看情况不妙才进的宗战。

  随着2014新年的到来,斗战世界进入了冷却年代。大批的豆粉离开,大批的宗派倒闭,大量的喇叭开始对喷,是的斗战世界全面进去PVP时代冷血时代。我的 PVP之路是芝华和很帅铺的,有一天在宗派里站着打瞌睡,芝华突然在宗派频道里说卡姆是隐藏豪,我尴尬的问为什么,他说我把杀旦头饰放元神了,这我才知道,在那个空格无敌的年代,杀旦对牛有多重要。2014年的新年,璐璐离开,芝华离开,小南离开,六耳离开,很多人正式脱坑,再未相见。

  斗战世界随着团本的出现也进入了新的纪元,经历团本开荒,让我认识了我很重要的朋友,弑奸男神,一个操着辽宁口音的小爷们。他陪着我和超,还有鸭子。度过了大半个斗战世界的夜晚。2014年7月,正式脱坑,并且没留下任何留恋。

  恩怨情仇,在合区之后愈演愈烈,不羁的青春结下了很多敌对,梵天,命运。不得不提画个圈圈,几乎每一天我们都在矿洞,宗派战打的不可开交,喇叭世界骂得昏天暗地,但不得不说,彼此是在共同成长,一起进步,就像奋斗说的一句话,矿洞可以打打杀杀,出了矿洞还都是朋友。如今的命运已经不复存在,这给我的感受就好比一个老朋友的消失,一种落寞,别样情怀。

  宗派经历了成长,壮大,经历了压迫,落寞。如今仍在。九九归一淘汰了大部分的豆粉,剩下的包括我们。直到今天。

  我和超每每酒过三巡的时候,都谈起斗战神,也从来没觉得这个游戏有多坑,有多对不起玩家,我们一直觉得,是斗战神让我们度过了那个空虚的年代,让我们走到了一起,有开心喜悦,有心酸离别。我和stone超似乎暗暗的默许,斗战的世界,我们将一直等到毁灭的一天。直到那一天,九九归一不复存在,积累山轰然坍塌,不羁的青春早已老去。但是我,stone超、鸭子、很丑、小科、八下、少男、梨花、红杏、535、渣罗、虚竹、大师兄、海带、么么哒、绝恋、骚猴子、狐MM、咻咻、禽兽、无痕、海棠、菜菜、老四、武器、小童、小玉,还有已经走远的男神。我们都还在这些文字里。(我提到这么多是不想有人找我麻烦)。

  斗战神,我始终觉得不错的游戏,无论你的未来还有几天,无论离毁灭还有多久,我们会陪你到最后。

  只希望豆粉们,如果爱请深爱,想离开请放手。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玩家建议:内容不做突破没法玩了 下一篇:斗战神灵猴与至尊宝 从价值和能力比较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