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玩家建议:pk系统要增强求不斗脸

  最后一点,关于这个游戏的畸形经济。

  首先我们要清楚一个问题,这个游戏的官银从何而来?没错,就是RMB玩家的官银兑换,以及很久以前的主线任务奖励。一个游戏有产出当然就有回收,官银的回收根本途径就是官银强化(当然,也有不买万妖石直接官银合真言的土豪。至于其他附灵开洞什么的,我想很少会用到官银吧?)说道官银强化又不得不说量子最近推出的金子强化。

  简直是自己打自己脸量子你造吗?你开放每日绑银上限强化同时官银无限制强化是没错的,玩游戏要就花之间要就用金钱买时间,这点没异议。

  可!是!你!金!子!强!化!又!是!什!么!意!思!??

  官银是RMB也就是金子兑换的,众所周知金子强化的效果远远好于绑银官银强化,而官银和金子同样都是RMB兑换的。根本的流出途径是一样的。可是现在我们要面对的是官银回收或者说通货膨胀的问题。

  还记得912的时候吗,大声告诉我官银RMB比例是多少,1:1.3~5是不是。大声告诉我现在是多少,他吗比的都1:3了

  回头看看这个东西,觉得可笑吗?

  为啥推出自己的交易平台?为啥推出金子强化?因为傻X量子觉得官银强化已经回收不了官银了,现在官银更多的意义只是充当一种概念上的货币了。大家都觉得这东西信用度强,可是,这玩意到底能干嘛?我一个平民我真没干过官银强化的事。现在更多的意义是他吗比的向GZS购买强化材料!!!

  我丢量子螺母知道吗?你他吗比知道10两一个的意灵晶?60两一个的愿灵晶?还记得1000一个威灵果2000一个的淬火么?在此我代表愤怒的平民草你麻痹,请接受我真诚的问候,为什么问候你?

  因为量子打击GZS的利益同时,却极大的打击了众多玩家的利益。你们封杀采集本自动本,可是呢,玩家每天消耗最大的强化材料同时也是由GZS所提供,所有玩家会分解装备吗?在我看来,我更多的是分解蓝装,而好属性的绿白环保装会选择汲灵或者充当祭品。

  还是说你每天刷本的材料都分解,够你强化100W吗?你们压榨GZS 他们就提高价格,而玩家不可能不购买由GZS产出的强化材料?量子你想想,钱最后流到哪了?经过RMB玩家充值-使用-流通-购买强化材料-GZS摆交易网站,然后在此给玩家入手。你回收了吗?

  在这个问题上我并没想到具体的解决方案,因为这正是你们要做的。一个游戏不可能没GZS,没有GZS是游戏只能说没丝毫发展前途。而你们要做好的,则是做好玩家工作室与自身的三方面平衡。

  吐槽完毕。

  如果,你们还在乎这个游戏。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这个游戏。在这看这帖子的都是像我一样喜欢他的玩家。真心希望你们能看到。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玩家建议:pvp机制不太好需改进 下一篇:灵猴的悲鸣!灵猴在斗战神里的尴尬现状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