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灵猴的悲鸣!灵猴在斗战神里的尴尬现状

  首先,在这里,我作为一个玩家,对各位还在支持灵猴的玩家表示感谢,也对至今为止没有放弃灵猴的量子大大表示遗憾~!

  相信大家都知道灵猴为什么组不到队伍,不知道的我告诉你,是职业定位,和种族的本源技能没有关系,而是斗战神这个游戏的职业定位已经完全乱成了一锅粥~!

  一开始,斗战神策划的初衷是:每个职业都能代替任何一个职业的位置。初衷是美好的,但我认为这也是斗战神最大的败笔~!眼下同是腾讯人气网游《剑灵》,人家的游戏理念也是让每个职业都能代替任何一个职业的位置,但是《剑灵》的策划知道,只是“代替”而不是“取代”,大家不要喷我,说剑灵这么牛 b你他么的还在斗战神的论坛里说啥。我喜欢斗战神,也喜欢猴子。但是现在灵猴一族的状况让我不得不说些什么~!

  斗战神是一个2D打击游戏,没有惊心动魄的野外PVP抢BOSS,也没有高难度宗派挑战FB,有的只是各种秒BOSS。这样斗战神的弊端就暴露出来了,大家追求更高的秒伤,忽视了团队之间的配合,有的只是在开门之前互相加持的几个BUFF。

  但是灵猴有什么?又臭又长的持续爆发?还是毫无用武之地的复活?灵猴这个职业在整个斗战神里已经失去了自己的定位,丝毫没有自己的特色。

  在《剑灵》里,远程输出,MT顶BOSS,近战职业打断BOSS技能。同样身为近战打断定位的灵猴在眼下斗战神秒杀的时代,就被其他玩家排斥出去。在量子眼里也是如同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才有了现在这个版本的改善。

  同为近战的神将,拥有超高的防御,超高的瞬间爆发,超级逆天的刷新技能的本源技,以及各种负面状态;同为近战的龙女,超高的移动速度,超高瞬间爆发,还有各种不俗的团队BUFF;同为下水道近战的牛魔,这个我不说大家都知道,不低于灵猴的伤害,还有被公认的第一辅助技能《狂暴领域》,这就决定了牛魔无论在那个时代都不会被队友淘汰。

  再反过来看灵猴,没有防御,生命不高,爆发不高,没有出色的辅助技能,没有各种DEBUFF,这样的职业能不淘汰?没有远程肉,没有近战输出高,我们已经一无所有,还好,我们还能PVP?

  定身取消,护身被削,破天没了霸体,神行被砍一半,这下我们真的什么都没了~!

  为了寻找存在感,我们走进了矿洞。

  这样看来,灵猴已经无路可走~!翻看技能,既然灵猴那么多的技能都带有效击破BOSS霸体,那么就让它有用武之地好吗?把第四章以后的所有副本难度上调,增加各职业的配合率,在上调难度的同是也把爆率上调,别让玩家辛苦打了一两个小时的FB什么都没有。重做灵猴45级技能,增加与其他技能的联系,务实每一个技能的精修点都能点到位,别像现在破天的伤害加深的精修,根本没有加成到百分之90。突出灵猴的破霸的特色,现在2层霸体的boss基本没人能打动,把BOSS的血量上调,即使被灵猴频繁的打出破体也不会被秒,突出灵猴在团队中的重要性。就像在**当中,有火力手,有掩护手,有爆破手,有狙击手,还有特种兵。

  话已至此,灵猴的现状也就是这样了。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玩家建议:pk系统要增强求不斗脸 下一篇:忆往昔!玩家细说斗战神从内测到公测状况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