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装备熔炼系统分析 推出后的影响

  推荐阅读:

  斗战神或推装备熔炼系统 100%获得传奇

  根据官方论坛版主发起的一个话题,分析一下如果真的通过了装备熔炼系统,对于玩家带来什么样的冲击?

  就我所知道的,紫装获取方式也就四种:

  1、普通副本掉落;

  2、团队本掉落;

  3、自己用材料制作。 (刚才经过2楼补充,已说明套装不可以用来熔炼,因此第三点被否定)

  4、混沌石购买

  第一点、普通副本掉落,掉率大家心里都清楚...脸好的就照一周出2件55的来算好了[系统通知:你已拾取熔炼值5.5*2=11点]脸黑者当然是0了.

  第二点、照我个人每周团本来算,8人本都是6/7个人,16人本是11/12个人,基本上每个本都能混个紫装,再不济两个本混个紫装也是可以的,一周4-8件紫装(我只是说的我个人,不过感觉大部分人应该差不多,尤其是大鹏单刷的人,一个本起码都4-7件紫装了。)[系统通知:你已拾取熔炼值 6*4=24点/6*8=48点]

  PS:忘记算进去混沌石120的箱子基本上大部分人都会每周开出一件来了![系统通知:你已拾取熔炼值6*1=6点]

  因此玩家一周的基础熔炼值应为:30点-59点之间。由此得出一个玩家如果不花钱,那么2-3周是可以得一件传奇的这应该是脸黑和脸好之间的基本差别。当然,懒蛋们直接算自己的基础熔炼值为0好了!。这就要求玩家得有最起码的“勤”——肯下团本和刷挑战本(至于是死鬼还是冷..这...就不知道了...)

  然后腻,我们再来分析一下官方推出这个系统的目的,很明显:让玩家下团本。

  为了防止传奇泛滥,我们可以推测官方可能会有以下举措:

  1、限制每周熔炼次数

  2、限制团本掉落紫装熔炼次数或不允许团本紫装可熔炼

  3、是否熔炼相同部件才可获得同部位传奇一件?(个人感觉这个几率略小,不过也不能不存在)

  然后会产生以下影响:

  第一、如果限制每周制作55/60紫装次数的话,那么拍卖可交易紫装会小幅度涨价(总有土豪会做这种事情你们懂的)。

  第二、如果团本掉落紫装可以熔炼,那么相信每周单刷大鹏、天王的人又将多出来一批(果子的福音),这对物价应该是没什么影响。

  第三、汲灵的脂、玉价格会比现在贵一些,因为紫装更容易汲灵出脂,如果官方不出更多的渠道来获得这些东西的话,估计玉的价格会涨很多,脂的影响不会太大。前阵子晶晶姑娘说会对汲灵系统进行优化,我不禁会想会不会就是这时候- -?当然这只是猜想。

  第四、又会有一大批土豪通过购买混沌原石的方式获取混沌石以购买团本紫装了。

  说到这里不得不吐槽一下,游戏的经济系统自从3月开始有点崩坏,到最近更是崩坏的不行,很多人抱怨每天累死累活刷点本,想换点金票结果只有可怜巴巴的一点,分析一下感觉有这么几点原因:

  一是过年期间,孩子们压岁钱多,忙碌的上班族又难得有时间消遣,消费自然就上去了,然后等到一开学、上班,学生纷纷返校,上班族又开始忙碌,游戏人数锐减,一下子就冷清下来,很多清闲的大学生或者上班族就会不适应,觉得脱坑的人多了,其实每个网游基本到过年前后都是这样,也因为这种心理感受走了不少人。

  人少了,消费的人少了,爱刷本的人少的相对没那么多,因此这又是一个供过于求的问题,尤其是到春节礼包即将下架的时候,搬砖族为了省钱买春节礼包不惜砸锅卖铁,将官银赔钱大甩卖,因此元宵节前后官银比例大跌;

  二是最近出了金子精炼系统,在这之前,绑银有每天精炼上限,当绑银精炼上限以后,土豪们就会用官银精炼,平民玩家一般都是官银买武器精炼卷堆上那么几下只求不要太难看以挨到明天可以精炼的时候,然而出了金子精炼以后,土豪们都直接充金子精炼, 官银的第二大用处——消费价值没有了(第一用处是流通价值)。

  因此官银比例就又狠狠的跌了那么一下,于是平民玩家想不花钱更好的提升自己就更难了....感觉现在官方是不是已经快放弃斗战神的经济系统了?虽然没有掉到10:1的程度,但是平民玩家这么辛苦,真的不太好吧。要知道,提高福缘袋产出解决不了根本问题,让官银更值钱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之道~ 改革开放这么些年了,工资是涨了,但是物价也涨了,人家总说RMB升值了,不过正经的谁升谁知道啊摔!

  那啥,我又跑题了,最后是要提醒大家一点:

  有空也玩点儿别的小游戏放松放松心情,比如某正在玩的植物大战僵尸2神马的...游戏还是玩个开心啊,要知道,我说了这么多只是因为我闲的快发霉了还懒得打本有木有! 请不要吐槽我...我心灵很脆弱...

  有说的不对或者没说到的地方欢迎大家补充~握爪~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或推装备熔炼系统 100%获得传奇 下一篇:致徒弟 斗战神师徒系统互动才是重点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