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或推装备熔炼系统 100%获得传奇

  以下内容来自斗战神官方发起的话题,并未征得斗战神项目组和策划百分百肯定和推出,内容仅供参考。

  斗战神自混沌裂隙推出以来,几家欢喜几家愁。欢喜的如愿以偿爆到了梦寐以求的传奇,愁的甚至要骂街,进去N次裂隙不是武器就是绑银。说好的,勤能补拙,居然还是要靠脸。

  那么如果有这样的一个系统设计,你会支持它吗?

  装备熔炼系统

  即:100点熔炼值满,随机必定产出一件传奇装备,冷却时间一周。

  限制:只能紫色装备熔炼

  对应紫装多少级,熔炼一次可获得不等的熔炼值。

  例如:60级紫装熔炼一次可获得6点熔炼值,55级获得5.5点,50获得5点,以此内推……

  可能会有同学说,如果真出了这个系统以后,那么分解紫装就木有获得圣灵果和魔灵果的机会了吗?

  所以如果真出了这个系统以后,建议副本通关最后boss,可必定爆出一个绑定或不绑定的圣灵果和魔灵果的碎片。

  小伙伴们,你们看到这个消息,是高兴呢还是高兴呢还是高兴呢?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7月3日王者高阶统计 神将小幅上升 下一篇:斗战神装备熔炼系统分析 推出后的影响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