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玩家建议:刷图与PVP装备分开两种

  推荐阅读:

  斗战神玩家经验分享:平民赚钱的各种姿势

  斗战神元神系统的正确使用方式:弥补缺陷

  虽然玩的神将,虽然刷图,虽然手残,但请看完再喷。

  说一点不被喷的,pk武器跟刷图武器区别不大,任何副本,团本都是碾压,这一点真的很不合理。

  还有一点不被喷的,60级武器都是属性武器,而高端pvp需要白武器,60的,伤免高不可怕,抗性高才可怕。

  正文:先不说pk,刷图需要属性伤害高,种族伤害高,攻击当然也要高点。这里吐槽一点,60的t2套虽然没有种族伤害,但封魔三件套确有,,5或4(60套t2)+3(封魔林三件套)+1或2(传奇或者其他)。能pk能刷图,策划你干脆设计一套就行了。

  boss总能分分钟秒你,t1的被动也有用也无用。

  扯回来,pk对抗性太变态了,虽然有了电武器,但我觉得白武器才是pk的选择,即使以后出了其他属性又如何,难道就能保证没有类似金刚琢,无常帽子的装备?

  白武器不能消失,pk应该降低防御的变态(伤免+会免+抗性+吸收伤害+装备宝宝被动),格挡和闪避就算了,白武器只是让高端pk更平衡一点,不然两个土豪装备好,如果两个都是属性武器,也都堆了抗性,这不是要打半小时的节奏,高端我不太懂,见谅勿喷。

  总之只是希望刷图和pk装备差距大点,还有就是 各职业多一把白色武器,高端pk用白武器,最近的更新太多属性武器了,请全面考虑下除技能之外的其他pvp均衡因素。

  关于平衡不想说了,多练两个职业,早晚会成神的。同层次pk看职业,不同层次看钱,技术帝有多远滚多远好吗!对了,成为技术帝,最好配个4000+的主机!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玩家分析:职业好坏不止昆仑伤害 下一篇:新手选什么职业?斗战神公测职业选择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