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玩家分析:职业好坏不止昆仑伤害

  推荐阅读:

  斗战神玩家经验分享:平民赚钱的各种姿势

  斗战神元神系统的正确使用方式:弥补缺陷

  理性看待斗战神刷图伤害排名,综合pk打击感等因素。

  猴子单刷吃亏在debuff基本没有或者不能全程,队友的诅咒溃烂虚弱等buff是全吃的。吃上队友buff伤害很高的。其实真正垫底的应该是牛,牛诅咒狂暴buff不少,组队吃上buff也难有很大的提升。

  神将现在伤害确实不俗,因为本身buff较为均衡,而且重枪看脸,要是排名第一那个游龙拍一下cd一下,铁山之后又cd,刷新cd,再铁山又cd,好吧,等游龙自己cd了副本也快结束了。

  罗刹这个职业很成功,单刷来说一般的副本比较容易,但是电骡单刷大鹏确实很累,老4老5限制发挥,可以说团本依赖队友,喜欢组队,pk的话只能说pk天赋较为能耗,矿洞也比较强势,不过职业数量少,而且低调。

  罗刹前3,而且罗刹是吃队友buff的,如溃烂虚弱等。

  果子狸刷图,buff很全,要是拿到清心攻,点10下红色基本全程60伤害加成,开了九尾基本上伤害加成就快溢出了,而且自带溃烂,虚弱,只差诅咒,60套被动触发连诅咒都不缺了,所以组队不组队差距不大,组了提升也不明显。同样短板明显,boss一个位移,技能白丢了,只要位移两次,果子就蛋疼了,基本上伤害不会太高。至于pk,果子pk能看吗?

  果子pk不能看,在矿洞经常看到隐身猴子拎着善良的棒子几下轮死,龙女追着屁股闪,老牛一个大风车就死了,然后尸体上会打出……一个植物大战僵尸的职业。

  龙女是关键先生,需要抢阶段的时候龙女就会站出来,pk也不错,单刷boss血量不多,比较适合。

  最重要的希望大家看到职业数量,7职业光头暂时还没稳定,人数还不能确定。但是猴子龙女多这是普遍现象,罗刹狐狸数量较少,宗派招人的时候就能看出来。如果没有一定优势这两个职业要黄了,那就只能说明这个游戏6个职业有2个是需要删除的。

  猴子和牛也别咬着其他职业不放,你们不要说削这个削那个,那样只能说是怨怨相报何时了,你缺什么要什么就行了,你却溃烂,ok,正常途径去反应,通知客服,所有的猴子玩家去要溃烂,到时候给你定4的时候12秒溃烂比削弱其他职业更能提升自己。

  楼主五福山,宗派醉清轩,我叫骑熊挠你,萌萌汉子一只。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新坐骑蓝鲤鱼 夺命生死簿活动产出 下一篇:斗战神玩家建议:刷图与PVP装备分开两种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