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玩家感悟:每一段路都是一次领悟

  推荐阅读:

  斗战神元神系统的正确使用方式:弥补缺陷

  斗战神五行草攻略 专业挖草的自我修养

  自从2013.9.12号不限号开区后,就加入到了双线二区无底洞区,跟三五成群的小伙伴们,开始打造属于自己的那份游戏安乐窝,一个小小的宗派《闪闪惹人爱》,那时候我们真的很快乐,那种感觉真的很让人怀念,那时候的我们是那么的不分彼此,那时候的我们是那么的兢兢业业的去以大家为核心。

  但为什么后来随着宗派一点点壮大起来,会变成最后只顾着自己,而不去再跟以前一样那么在乎宗派是家的信念,人少齐心,人多就各自分心,说实话,当一批批元老级兄弟因为一点点小事就离开,我那时心都碎了,曾经我们的誓言,曾经我们的友谊,就那么脆弱么?有时候你总劝我,这只是个游戏,怎么开心怎么玩,是的,这只是个游戏,但是游戏中我用心去交朋友了,为什么最后我反而被你说成忘恩负义,不去挽留你,当你说出那句话时你想过没有你多么的可笑,你自己为了一己私欲,不声不响的离去,为了别人所谓给你的装备就撇设下一群相处近一年游戏的兄弟时,你就有情有义了么?兄弟啊,不管怎么样,就算离开了,也没有必要互相去指责什么,如果真的在意了,又有什么事情是不能大家一起坐下来好好谈的,非要去做仇敌?也许你感觉你付出了那么多,没有获得应该获得的,但宗派那么多兄弟,哪一个不是默默无闻的去付出,为了我们共同的家,这个小小的宗派去维护呐。当你纠结时,你想过没有当你上班那段时间,宗派兄弟们为了等你,团本一直到了周五六日才去打的,那些兄弟就是应该的么?人家如果也周一二三四去打了,不去等着你休息了打,你能说他们就是不对么,兄弟,真心的,有些事真的不是外界影响的,而是发自内心。

  后来也收了一批小团队,我自以为是兄弟,当铁哥们相处,我没想到,亲兄弟似得对人,换来的是所谓的兄弟,宣兵夺主,暗藏心机,当你进宗派时我已经把你当做亲兄弟似得相处,可是你办的事情,你自己感觉下真的是人能办出来的事情么,私立小团体弄得宗派三五成群各自孤立,你看上了我游戏伴侣,那女孩也愿意跟你一起玩,那好我不争不抢,你要给你做伴,但你知足过么,兄弟做人要有信念,有时候人办事办的太损了,那就连狗都不如了,我曾经问过你,你要宗主不,你跟我虚情假意说不要,那好给你副宗主,但你有必要明朝暗讽去跟我说那些狗话么,你说我可是一宗之主,这么垃圾那么垃圾,好,我只当笑话,但你不该蹬鼻子上了脸!游戏伴侣我让你了,我对她好不好,都不该你去讽刺,哎呦 对她可真好啊 哈哈哈,是我看到最尼玛挑衅的狗话你知道么?可以忍可以让,但永远不会惯着白眼狼懂么?

  与其日后脸红脖子粗,不如好聚好散,让你自己去寻找更适合你的一片天空,虽然这只是个游戏,但跟现实没有区别,交人交心,将心比心,既然做过兄弟,我也不想日后做仇人!哪怕我当我没认识过你!

  每一段路都是一种领悟!在此我感谢曾经那个最爱的女孩,曾经的你陪伴的日子真的好幸福,我那时真的很想在游戏里好好陪伴你,可是我知道我不配,所以我选择了放弃,让你寻找更好的天空,现在看到你找到了自己的天空,我也很欣慰。因为你的选择,我都会默默去支持,去帮你完善。只要你想,我都会帮你完成。

  你只顾着自己的利益,没有顾忌这个宗派其他剩下兄弟的感受,每次刷副本时嫌弃这个嫌弃那个时,我很想说兄弟,我们的宗派就好比我们自己的家,宗派的每一个人,就好比我们的手足,不管什么时候,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们也不能忘却同富贵共患难,不抛弃不放弃的那心底的信仰。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你们有更好的归宿,我不能说什么,我会祝福你们。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更在意谁, 感情也好,爱情也罢,你若离去,我只能骗自己,你从没来过,我怕我会想念,我怕我会怀念,我怕我心痛,那种滋味,只有经历过,尝试过才知道多么的让人撕心裂肺。

  虽然现在宗派还是那样,每天默默的运营,但是少了曾经的那份喧嚣,每当我走到宗派驻地的一处建设前,我都会回想起,曾经那份纯真的友谊,每当我想到了我的心都会痛一次!我很感谢那些跟我曾经一起战斗过的兄弟,为了我们这个家,默默奉献过的兄弟们,不管你们离去了也好,不玩了也罢,但你们都会深深存在我的脑海里。其实我更应该感谢那些一直陪我走到今日的老兄弟们,因为有了他们的默默支持,才一次次让我从你们离去时,咬着牙硬扛过来,如果没有这群兄弟们眼神的肯定,默默的支持着我,我想这个宗派,早已解散,我也早已离开这个游戏了,在此我衷心感谢你们!

  我的兄弟们,半夜无眠,请允许我发发牢骚,因为我真的好压抑,压抑的我真的好难受!我想宣泄,我想倾诉,斗战神这个游戏,我从封测至今已经玩了近两年了,以前没有这么纠结,但现在我很想说,若我知道,我玩个游戏会如此让自己受伤让我如此撕心裂肺,我宁愿我没玩过这个游戏,更没有遇到这么多不开心的事情!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开发团队坦言牛魔尴尬 期待改进 下一篇:斗战神玩家建议:职业发展和职业平衡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