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玩家趣谈:各职业BOSS房前的众生相

  推荐阅读:

  斗战神元神系统的正确使用方式:弥补缺陷

  斗战神五行草攻略 专业挖草的自我修养

  我玩的职业太少了,也都没怎么玩到多高端,就只能说点自己了解的。神将PVP那是其它职业见了就得叫爸爸的,可没怎么玩过……狐狸PVE也是一绝啊。就拿猴子和龙女来说说吧。

  猴子强在5BUFF和输出技能的叠加,龙女则是DEBUFF和输出技能的叠加。BUFF+输出技能和DEBUFF+输出技能,这样只看单刷你看着是不是输出的效果没什么差异?但实际……猴子的BUFF在没有传奇没点冷却的情况下CD是巨猿40S左右神行60S左右活筋和隐身则介于前两者之间,这样全BUFF就是60S的CD,那么暴发呢?12S……也就是你输出的将近一半的时间是没有BUFF的状态。可能会有人说了60减12不是48S吗?那不是有8成的时间没BUFF的吗?这个其实定海4也可以算是个BUFF,在打小输出的时候也是可以有12S的,这就是一半时间的由来,这也只是个人看法,你认为是8成就是8成,认为是一半就是一半。破天轰天没CD?你拿什么放破天轰天?可是猴子在这24秒里能打几下……破天一个3下,感觉猴子都要和罗刹一样成平稳输出职业了,12秒的平稳输出……还没聚怪技能,打不出暴击那伤害就没什么可看的了。龙女的DEBUFF这个是没什么CD的…感电、溃烂、诅咒、灼伤、断筋什么的,可能还有冰冻…那么……其实龙女还是有BUFF的!舞步、刀刃、加速、火提、沸腾、不懈啊什么的……好像也没什么CD,只有技能的 CD,好像都没到60S吧,多数的20多秒,最长的就一个刀刃吧,龙女的攻击是不是频率太快了,影袭,刀刃,你的肉眼已经不行了,聚怪,暴发,BOSS分阶段?我让你一个阶段就跪,伤害加成和会心率那就是为龙女出的逆天属性啊。你还以为猴子的BUFF和龙女的DEBUFF是一个鸟性?猴子和龙女好像还是有一个共同点吧……满级猴子的武器没什么好用的,龙女的传奇没什么好用的。

  猴子:开门猴,进门后开BUFF补豆豆,啊,轮他一发,再补豆豆……

  牛魔:BOSS咱俩说好谁也不伤害谁的,你看你也打不动我,我也不那么快打死你……

  罗刹:吹烧冻,放你BOSS风筝,早晚你要死,我不急……

  神将:进门前叠好BUFF,一屁股坐死,分分钟收工走人。

  龙女:DEBUFF想有就有所有技能都能享受,呵呵,还有进门前叠好的BUFF,分分钟收工走人。

  狐狸:进门前开BUFF,九尾射天种花,分分钟收工走人。

  然后……

  猴子:又有技能和BUFF了,啊,轮他一发,嗯?怪呢?哈哈,我还没打呢,BOSS你就倒了……不是吧,你们这些队友这是不给我发挥的机会啊,还总说我没输出。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小号都过来看看!斗战神团本攻略的由来 下一篇:斗战神老玩家谈游戏现状 职业不够平衡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