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请改一下!玩家细数斗战神让人不爽的地方

  推荐阅读:

  斗神养成计划!斗战神角色养成大型攻略

  斗战神元神系统的正确使用方式:弥补缺陷

  首先声明,为什么要写这个帖子。确实是被恶心到呢。那么开始呢。

  1、新手上路,在我十几级的时候,有了转系任务,当时是要打那个老乌龟的,那个时候都是新手,没有人带,打的很难受,好不容易要磨死呢,不好意思,乌龟飞天, 然后自动判定你离开攻击范围,满血复活。

  2、然后上来第一个比较有难度的副本就是上清观呢,那个什么四方形的回廊,从洞里出来狗,也不知道这样涉及有什么意思,半天打死呢去开BOSS,擦。还在战斗状态?然后一路回去找呀找,OK呢,你以为完结呢?NO,坑爹的BOSS战来呢,第一阶段打死呢,完了。啧啧,头来呢,哎呀,队友坑呀,身体打死呢,不好意思,满血复活,呵呵,然后坑爹的队友毫不知情,乐在其中,结果是身体无限复活呀,副本策划你是很职业的。

  3、天坑树洞,呵呵,怎么那么有才呀,这样的名字都能给你想到?现在看来,我们的策划是很职业的,已经埋下了副本,一开始的(我感觉一股怨念把我拉入另外深坑),到现在的天坑啊,这个图还好拉,就是小树杈给BOSS回血拉,现在大家上去平A就可以呢,小号的时候,打这树杈都的死人,哎,为什么要折磨我们呀。

  4、看着粗糙模型拍成的过长动画,我们可算是来到了第三章呀,白骨夫人,你可上心拉,官人来搭救你呢。什么你丫溃烂我?什么你丫恐惧我?什么无敌回血?我擦,不带这么玩人的,呜呜,玩个游戏容易吗?明天的伙食费都充钱来带你拉,能不能分个阶段?能不能限制回血次数?这样恶心人,你合适吗?你玩个这个游戏吗?你被夫人欺负过吗?我敢说绝大部分人都被夫人虐过,骚年们,忍不了呀,知道我现在最期待的是什么吗?就是明天的神兵打白骨,让你呀回血,一套带走。

  5、黑风寨呀,我讨厌不请自来的客人拉。我那个擦,黑哥你知道不知道我们也讨厌你呀,群魔乱舞?全部祭坛破不了?3个BOSS登场?呵呵,F11吧,我敢说蛇的毒绝逼是敌敌畏!

  6、个人觉得葫芦娃还是挺可爱的,为什么我们金银角就这么讨厌呀,能不能不要一直吸我进去呀,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尼玛,我还没答应呢?怎么就进去呢?怎么这么不尊重人呢?一次就够拉啊,为什么?这是为什么?为什么要一直吸我?知不知道BOOS都死呢,我他妈还在洞里呢,喂喂,来个人嘿!

  7、曾经我打过一个副本叫金兕崖,曾经这个副本把我封脉无数次?策划哥哥,你是武侠小说看多了吧。

  8、如果说我还能原谅,我还愿意爱你,可是为什么要打碎我最后的希望?你以为就你会说!赶快滚,别逼我出手。尼玛,这操蛋的设定是为什么?是要报复社会吗?是要反人类吗?能不能长点心?能不能让我不要那么恶心?一次我也忍了,龙女大人爆发呢,一套下去,我擦,秒不到呀,秒不到也算呢,为什么要一丝血?无限赶快滚?OK,我滚F11。

  9、话说妖怪我们也打腻呢,来点心口味吧,呵呵,鬼本呀。可是,擦,为什么要断手?龙女草了,我的刀?为什么黄泉路会被恐惧到死?为什么,这是为什么?我还是太年轻呢,涅镜台是什么东西?有这个玩意吗就?就是那个什么十几波怪等上半个钟?各种钻地,各种吸血的那个?呵呵,不知道呀。

  10、曾经我以为这个游戏只有封脉恶心人呢,我再一次被现实击垮!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个游戏开始了摇鼠标?高级取经师傅摇呀。东天马场也得摇呀。我就问你摇不摇,不摇就给我死开了。

  11、请让我冷静下,因为我不知道在说到下面的东西时我还能不能保持能静?太乙!嘿嘿,你丫吊呀?老子单刷不过,组队不过?组团总行吧?什么?不给组团?嘿嘿,一路的哪吒,我忍了,为什么要折磨我?为什么最后还要恶心我?为什么要分圈?为什么要回血?这是要搞难度吗?嗯?这是要秀智商吗?你知不知道我打了很多次?你玩过这个游戏吗?我那个擦,不好意思,我粗鲁呢。我们是很职业的。

  12、副本我不打呢,行了吧,我打团本,我就不信你还恶心我?我又错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白象王开始恶心人呢?为什么要无限把队友变象,为什么停不下来?炫迈不要钱?为什么要恶心我?队友刚变回人,全力输出吧,骚年,别呀!!我又变呢!龙女上断筋吧,我变象呢,果子荆棘吧,我变象呢,罗刹冰吧,我变象呢!呵呵,能不能不要这么对我,玩个游戏不容易呀。

  纯属娱乐贴,只求这个游戏能够越做越好,希望策划出一个东西的时候,真心能站在玩家的角度看下问题,自己也去玩下游戏吧,不是建个号每天偶人秒着过的。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玩家建议:不影响平衡增加可玩性 下一篇:斗战神欢乐日志之四十六 每日一蠢萌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