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玩家点评:5.8灰度服更新内容分析

  推荐阅读:

  斗战神元神系统的正确使用方式:弥补缺陷

  斗神养成计划!斗战神角色养成大型攻略

  一、副本幸运值系统:虐土豪,福泽百姓

  这个福利在平民的体现,就是刷本80次,他的设定是不出宠物、紫武、传奇就可以累加,有可能就会清零。那么修炼本我慢慢单刷或者4人本,累计一次不难,尤其是单刷累计400点一次,30次单刷开一次混沌间隙很稳,队伍是4倍概率掉东西的,单刷稳稳把掉率撸到最低,嗯哼,我太机智了。

  土豪哭,我不管你怎么算,哪怕全服掉落传奇只有1%乃至更低,传奇数量只会增强对不对,甚至可能彰显高大上的一件传奇被一个小号或者贫民获得了,土豪瞬间有种被侮辱的感觉,尤其是花几千万收的,土豪心理物品稀有程度很重要,不会管实用性的,DIAO是唯一的标准,何况土豪需要实用性么,真言碾压你。

  二、回归老友系统:人数下降的自救措施。

  这个人数下降不一定指不玩,而是在线率下降,现在装备差不多了,不出幸运系统还有刷本动力否?没有,斗战神下线,我就是刷完活动,无聊开个1级的JZ2角色打5V5的孩子(PVP向),就把激战2当成一种即时战略游戏。我相信你不玩JZ2,LOL和DOTA2也是拖走很多人的,因为斗战神PVP完全是不平衡并且无语的存在,我就不说最近电罗的近身技能刷刷刷刷,你就唰唰唰唰,隔壁的人就耍耍耍耍了。

  还有作为斗战神老玩家你竟然不懂,35级小号是一笔财富的道理,艾玛必须2批号,2个月间隔时间,他会让你感觉到原来斗战神是这么玩的!

  三、宗派大战更新

  这是一种很好的平衡也是一种对大量数据问题发现的修复,就是有人总会利用规则,而且这些人是体验过的,你懂我说的什么人,他就会第一时间获取可能的更新信息,做出第一时间的反应,斗战神官方只能在灰度服测试避免这些BUG流出,大概的规则是这样的:先测试F测试数据-灰度F让数据真实反映规则-修改规则全服更新。哪怕我说的5.7更新的事,职业更新只是还在测试罢了,那些更新全部都会实现的亲,你问我来源,我只能说人际关系很重要。

  好了,又到了升级武器的时间了,看来貌似很诱人!斗魂橙武哟,351分以上简简单单的,真心不难,也就是说这把武器3个月时间可以弄出来了,乃至更快。但是属性呢,不是我吐糟,我看武器被动首选两个特点:限制和冷却。其他所谓的攻击是渣渣,那个伤害要算伤害减免的,不是固定输出伤害,这有很大用处么?

  各职业武器属性请点击>>>斗战神灰度服玩家爆料!大亮的暗金装备

  猴子武器:三星,冷却30S,回复连击,眩晕0.5S是为了打断技能不是为了控制。会心30%几率触发就是灵蛇的聚气,我只能说还成不算太坑的触发,不过实话说稳定伤害还不如碎骨,更不如无CD封脉的新紫。哪怕基础攻击都没太大优势,新一代狮驼压仓库~~~等会我会说一个更大的原因。

  老牛武器:五星!五星!五星X3!这把武器实用性极强,CD45S,持续45S,100%触发,提升20%攻击和移动,同时给个近身献祭类技能6S,这标准就是血牛的神器,请问65%以下的牛在一般情况下如何实现,中端一点的牛都是5WHP以上,3WHP打你一个反击,以后版本你就明白移动速度是多么神器的东东,空格年代过去了,这武器非常适合PVP的牛,移动速度新贵,在以后的版本里,一个5WHP斗魂牛,你打不死,他戴世仇黏上你,不管你1V1还是团战还是小范围团战,就是一个冲锋的站点,哪怕你65%触发这个技能,直接嗜血炫龙转。

  空格的后继PVP的改动都明白,还是会收到50%伤害,面对高伤害你只能跑,跑还跑不过这个20%加速的牛,顺便世仇-30%移动。我只能说老牛你是各种配件搭配PVP崛起了,PVE等于无效果,叙述完毕。一代版本一代神,老牛在团战,小团伙打架的优势已经慢慢累积起来了,1VS1就算了,现在版本的牛追不死人,跟一般战士职业类似,不追,冲锋第一职业,战士+守护。

  罗刹武器:四星,冷却20S是大亮点,同时因为以后的体力体系重做,体力回复变成战斗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影响,20S一次正负40点体力差距算是不错的被动了,也符合罗刹站桩的特点,不要小看20S20点体力恢复,你知道800战体回复之后要堆100点战体才多了3S0.4的体力回复,这个被动相当于+了几百的战体回复,一点不虚。而且持续阵地战不是罗刹的精髓么,哪怕电罗修复之后肯定也不是像这样各种秒杀人群的。持续战体回复,好评。

  狐狸武器:二星,降低70%移动速度是神技,但是你懂的,90S的冷却完全是太不适合机动狐狸的作战了,不过追杀利器,以后不会出现空格无敌的现象,但是格挡还是无敌的,你连狐狸都不能准确格挡还玩什么PVP,狐狸是全职业最好被格挡职业,单杀不现实,团战鸡肋,总结就是还不如世仇牛开炫龙来的稳妥。好在这货还是主动释放,要是被动我只能说完全废物一把。

  龙女武器:三星,这个技能我跟你说就是术士,如果不能被取消还好,因为被符者只需要伤害目标有15%几率脱离这个BUF,那就一般般了,尤其罗刹丢个火墙一堆人追着他可能瞬间就没这个DEBUF了,下本的话龙女自己可以裸体BOSS了,30%溃烂+30%诅咒+20%暗黑=100-80%=20%系统最低BOSS判定防御,龙女专属PVE,厉害的有木有。

  神将武器:一星,能更低么,我表示两个字总结:省钱!

  以上品质是橙,一天100W你估摸能点多少,看自己经济实力,性价比来说这些武器,除了老牛和罗刹的很有用,

  狐狸龙女猴子神将真的很一般,疯魔才是猴子神器,龙女需要这个DEBUF刷本么笑话,这个火属性橙武器完全就是为了平息民怨出的一种过渡,不用太在意。

  而世界BOSS宝箱里面的电武器才是真心的PVP王道,就神将来说一个范围伤害封脉,猴子的吸附冰冻,狐狸的诅咒冷却20S,等等都是很好的被动,不过那里也不是你去的,我只能说这火属武器只有老牛和罗刹能看,其他职业属于鸡肋,也就是土豪不要了给你们拿去用的类型。不过也算给了大家百姓一个希望,其实我理解为封口的安慰。

  四、系统修复:就是削尾骨和金虚

  日常DEBUF,诅咒溃烂60%有了,龙女包了,剩下的20%,尾骨肯定能让他80%,金虚没人知道BOSS防御多少,应该也能到20%的。所以根本上两者不会存在什么共存点,要神将尾骨就稳定80%,金虚没测试不清楚应该也稳定的吧,到时候看看测试结果。

  以后不求尾骨神将了,最佳队伍求夺志狐狸进组,哪怕你不精练!进来即可,夺志进组啊,王者之针,HOHO!不过DEBUF足够不成为什么大问题,反正必带火罗!-火抗又没有极限!反正现在重点需求,来夺志狐狸!

  五、职业更新:只能说要来的还没来,风平浪静等暴风雨的节奏罢了。

  这也没什么,电罗加强PVE,削PVP是正统路线,估计还有得调整。其他也是一些小BUG更新,暗藏的风暴还在测试,就看是13级还是10级罢了,6月之前PVP技能必须调整,公测之后就不能这样动了。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玩家建议:PK阵营划分好处多多 下一篇:斗战神开发团队爆料!暗金装备并非最高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