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玩家建议:PK阵营划分好处多多

  推荐阅读:

  斗战神元神系统的正确使用方式:弥补缺陷

  斗神养成计划!斗战神角色养成大型攻略

  pvp模式需要一个很好的背景,斗战神之前的剧情都很不错的,但是后面的剧情就没了,至今都没有!后面插一段剧情!三大妖王被放出来了。

  大鹏王有着睿智的目光,他把视野投向西方,只有掌握获取灵韵的技术,才能为妖族的发展注入力量,西天佛族将是很好的老师,东方西天的仇恨,将使妖族有着很好的翰旋余地。只有等到羽翼充足,自由才不是梦想。)青狮王有着勇敢的心脏,他的战刃早已横向东方,蟠桃树的果实,必须为威严者奉上。英雄死去的地方,都叫做战场。他倒下的身躯,铺就了桥梁。踟蹰不安的白象王留在了狮驼城,守护妖族的火种。他时常喘息而不安,他的兄长和弟弟都踏上的征途,他依旧坚定的驻守,驱散这片焦土的荒凉。

  为啥我们刷仙本?可以理解为东征,为啥我们刷鬼本,因为西进:(黄泉的尽头就是佛都?)

  划分阵营是很成熟的pvp背景,魔兽在用,剑灵在用,斗战神也可以用!而且和剧情完美结合着用!

  期望量子能分成大鹏青狮白象三个势力。以宗派为单位加入。大鹏和青狮观点不同敌对(参与所有pvp玩法的宗派加)。白象,休闲类玩家加,安心过小日子。

  阵营划分好处多多

  1.优化野外pvp模式。为矿洞脱坑的人不少。量子要考虑大多数玩家的感受啊。无辜被人杀,谁不气愤啊。但是划分阵营后,杀人将不再受道德谴责。被杀也不是一味的无助。

  2.能大大丰富pvp玩法。比如战场好久没人玩了,阵营划分后,打起了会跟有激情。配合合适的奖励,能让更多的玩家参与进来。

  3.分享联盟胜利。斗战神要出暗金武器,我不禁陷入沉思。土豪的荣誉为何不能被大众分享,而仅是局限在宗派里?土豪不是要让羡慕吗?同阵营的玩家都支持自己阵营的土豪啊!拿到它,你就是阵营英雄!

  但然还有其他各种好处,无论是布局还是为以后的添砖,都是上上之选。但是,担心量子改来改去,已经积重难返,被吐槽得畏畏缩缩,不敢行动了。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更新!boss不能秒是进步还是倒退? 下一篇:斗战神玩家点评:5.8灰度服更新内容分析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