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玩家吐槽:关于团本时候团长分配

  推荐阅读:

  斗战神元神系统的正确使用方式:弥补缺陷

  斗神养成计划!斗战神角色养成大型攻略

  首先普及一下团本知识

  1. 进团后团长就是爸爸,团长可以随意T你,而你却T不了团长

  2. 团长拥有随意更改分配方式的权利,不管在副本内还是副本

  3 无论哪种分配方式无论是不是金团,只要是团长分配,所谓的公平与不打工,都是建立在团长的人品上的,也就是说看脸

  先说说金团,也就是团长分配出了真言首饰武器,有特别好的,土豪竞价分钱给大家,一般的东西大家ROLL点,点高者得,这种方式比较适合宗派打团本能避免打工,但是在野团有很大的弊端:

  1 武器首饰特别给力,有人竞价很高,表示没那么多钱先欠着,然后那个人拿了东西就再也没给过钱

  2 同样的问题,野团团长自己黑了,拿了就走

  其实很多时候我们觉得团分没什么,怕打工吗?而且打了那么多团本也没出事啊。一是因为大多数人都是好的,第二也是最重要的,所要黑的东西不值得黑,第三有的团长是不黑武器首饰而是黑一点灵通和灵山法论(常见的就是黑了直接退团)

  再来讨论一下,黑了东西之后的问题,我要是是那团长,我就想说一句,黑你咋第啦,有种你TM来咬我啊 有人就说了,刷喇叭刷死他、矿洞堵死他,我就呵呵了,且不说你有没有财力刷他的喇叭,能不能在矿洞堵他,我就想说,他有任何损失吗,你在这累死累活刷世界喇叭,人家还不知道在哪偷笑呢

  归根结底都是制度的问题,这种明显的漏洞为什么4人本没有,团本却有了呢? 还是说量子故意让玩家产生矛盾刺激消费呢?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玩家评点:最近几次更新的看法 下一篇:斗战神更新!boss不能秒是进步还是倒退?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