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玩家建议:猴子刷图难和技能修改

  推荐阅读:

  斗战神60双系猴子大型攻略 拳刷图棍PK

  斗战神灵猴攻略 60猴子刷本手法和加点

灵猴技能
灵猴技能

  现在的斗战神还是一个以刷图为主的游戏,而灵猴职业在斗战神里面刷图位置比较尴尬,没有什么团队增益的技能,理论上是输出但并非不可替代,简单的说就是可有可无的尴尬地位。

  开始唠点题外话,斗战神游戏的主题内容是以西游和悟空传为载体制作的游戏,悟空传咱们不用说了主角就是猴子,那么西游呢·无可厚非主角也是猴子~当然斗战神是游戏,不会分什么主角或配角,但最起码我们都希望孙悟空在小说中的形象能在游戏中灵猴技能中体现吧~72变、来无影去无踪、还有那如时空停止一样的定身等等~也不得不说下游戏制作者也很用心了~灵猴的本身状态技能可能是全职业中最多的~而且能够做到一起爆发~打出客观的伤害~但制作者的心是好的可这也给灵猴职业无端添加了一个BUG~接下来就是我个人对灵猴职业在PVE、PVP中的理解和修改建议~希望玩家和官方能够关注下~有什么没说到的也请灵猴大神们提出,先谢了!

  灵猴PVE爆发基本不是靠叠加来获得(当然要除去棍猴的定海),棍猴(破天流)的基本爆发手法就是:定三满技能点状态破天加活筋加神行加巨猿加隐身再加破天进定4然后连续破天后棍势回连击点再破天!拳猴基本爆发手法是:满技能点状态下八荒+活筋+神行+巨猿+疾影+疾影(回连击点·八荒是释放所有连击点)+隐身+轰天四次以上再疾影回连击点再轰天输出!棍猴(千叠流)的基本爆发输出手法是:定三满技能状态下破天+活筋+神行+巨猿+隐身+破天+破天+ 棍影千叠(棍影也可在破天前放保证最大输出)~以上的输出手法应该都没啥太大争议!

  可问题就来了,就算你攻速再高·自己本身手速再快在你爆发时按下了一连串状态技能后你再看看BOSS或小怪还剩下多少血了(修炼以下副本)?再说团本和挑战每个团本和挑战本BOSS基本都有自己独特的技能限制你的输出时间,灵猴这一套的技能按完留给你的输出时间能有多少(这里还要说明一点棍猴还好说最麻烦的是拳猴)?

  还有灵猴基本定义是持续爆发伤害,可咱们看看几个保证持续爆发的状态技能,这些技能的持续时间都在15秒以内,爆发准备咱不说了在你开门时候有时间叫你准备,见BOSS或群怪后打你按下第一个状态技能到你达到真正爆发可连续释放高伤害技能时,细心的灵猴玩家们你们看过没有你的第一个状态技能还剩下几秒?你的全部爆发状态还剩下几秒?这灵猴的持续爆发在那里?难道就是在不断的按下状态技能中么?

  好吧咱们就算这期间按技能的时间也算是爆发了·过程中咱们猴子回技能点不也是输出了么!可全职业中有那个职业的爆发技能冷却要60秒?别的职业会说猴子不是可以靠买精修点把冷却时间给点下来么,但我要告诉你们就是买下来也要冷却将近40秒!还要有些帮助输出的被动技能点不了!

  好吧还会有人说猴子的技能持续时间长啊~时间是比其他职业技能时间长?可真正能用在输出上的时间有多少?这就是我在灵猴PVE时候输出疲软的原因理解~

  接下来咱们看看PVP猴子PK恢复能力没得说~霸体没得说(当然这只存在于单P或几个人P之间),可在堕武真正要抢人头杀人时候你想要爆发,无论什么职业的猴子你那一连串的状态技能就够你按了,可算没人打断也按完了也爆发了,你再找你的目标基本就脚底抹油跑掉了~那好咱开追~可等你追上了你的爆发技能时间敢问还剩下几何?你就接着叠状态平砍挠痒痒吧!抢人头灵猴就别想了~猴子无控~爆发需要过长时间~人头是人家龙女~神将~狐狸~罗刹的!

  根据以上原因建议以下灵猴修改方案:建议减少灵猴全部状态技能冷却时间为40秒(棍猴持续状态技能为50秒),依然可以靠精修来减少冷却时间~延长状态技能的持续时间(棍猴的定四为20秒飞升为10秒、拳猴八荒为30秒)~灵猴的活筋、神行、巨猿、隐身均为持续20-25秒!

  这样灵猴就可以达到真正意义上的持续连续的高伤害,也不会因为没有控制或削弱BUFF而没有人组l灵猴了!另外可适当削弱灵猴活筋和隐身的攻击加成,适当提升下破天和轰天本身的伤害!当然官方和玩家也不用担心游戏平衡,就是猴子可以通过购买精修点把状态技能加到可以连续施法!可猴子还是有连击点和体力这两个因素控制这他的输出伤害!还可以适当降低定三和定四状态下对玩家的伤害(棍猴的棍势如山在定海状态下对玩家的伤害也是很可观的)!

  关于修改45技能一说,我想问下所有的猴子们~你们想舍弃哪个你的持续技能?本身游戏对灵猴的定义持续的高伤害也就没了!个人不觉得改动45技能就能对猴子输出起到真正意义的改观~除非出现了如神将或龙女瞬间一击秒杀技能~那么估计官方也不会再给猴子那样持续的状态技能了!

  以上我列举了灵猴职业在PVE/PVP中的弊端和修改建议~希望喜爱灵猴职业的玩家们能给予支持鼓励!更加希望官方能够认真考虑~能够给予答复~谢谢!!!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欢乐日志之29 叫你爸爸你敢答应吗? 下一篇:斗战神职业平衡改建方向之一:45技能飞升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