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职业平衡改建方向之一:45技能飞升

  推荐阅读:

  斗战神生活技能材料整合 草药矿石分布图

  斗战神灵兽资料整合 来源本源技进化技

  最近的“南天门”加剧了对职业平衡上的抱怨。(QN的神威和变风)

  既然不愿意改进现在玩家已经适应的加点和技能

  何不在45飞升上对各职业进行调整。

  由于本人只玩过 冰罗,龙女和棍猴, 那么我就大概举点例子吧

  首先是最近万人瞩目的龙女:刀刃风暴

  PVE:“刀刃”其实就是PVE抱怨的重点。(这个小的不敢乱发言,留个各位大大去想)

  PVP:个人觉得飞升加强方向可以是刀刃的PVP。

  接下来是最近PVE憋屈的棍猴:棍影千叠

  PVE:现在棍猴的45完全是PVP用的。

  棍猴现在其中的一个问题:破天爆发过程时间长,容错率低,还要站得稳。

  刚过了12到15秒爆发期的棍猴是最渣的。

  疲软期一来不能提供Debuff,二来棍式的输出就是低,三来,还要攒豆子呢,那里还顾得上输出。

  所以,可以考虑大幅加强棍影的PVE伤害,定四结束的5秒内,棍影可以瞬发,带百分比的破体或者眩晕效果,并且可以进入定一。

  PVP:广播体操呀,有木有。棍影刚接触的时候,会觉得很恶心。但是缺点也不少,一旦掌握了棍影的缺点,真心没那么难打。不是土豪,他打你不会很痛。土豪一般不玩棍影,破天杀人的速度狠得多,也快得多。

  最后是我玩得最无力的冰罗:冰封千里

  PVE:现在爆发靠的是火罗。冰罗一般只能堆高异常,打打辅助。冰封的伤害真心不高。

  增强冰封的伤害和精修"弱冰"的效果,CD也可以减减。最好是,雨师或者冰雨在场的时候,可以来个特殊点的效果。

  PVP:只能说对不起,本人没能有耐心用冰罗玩PvP,还是留给各位大大想想吧。

  Ps: 以上纯属个人意见,想喷就喷吧。但是还是想各位多多支持!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玩家建议:猴子刷图难和技能修改 下一篇:斗战神玩家论副本60次限制 反对居多!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