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玩家杂谈:各职业平民属性攻击排名

  我心目中各个职业大概攻击如下(其他属性合格)。

  血牛棍猴3500,这两个职业攻击最好堆应该没有争议,一个武器基础爆表,一个有血量转化攻击。当然同攻击下输出也是硬伤,这个暂时不提。

  冰火罗3300风罗大概3200,御姐拥有逗比神最长的腿,最大的胸,还有第二高的武器基础,冰火两系还有精准/会心转化攻击的特性,排在这里毫无疑问。

  刺杀3000,龙女的武器无疑是各个职业里面基础最低的,但是其独特的副手设定(神将读到此处请默泪),使其在攻击上不落下风。刺杀强大的单刷能力让他在望神榜上遥遥领先,因此龙女比起其他职业,总是有一些小钱来补充属性的,龙三千你怕不怕?

  气功果子拳猴2800,这三个我放在一档,气功是后妈职业的典范,武器基础低的可怜,精准转化杯水车薪,技能附魔来源坑爹。当然,一个合格的气功也是个可怕的dps。

  至于果子和拳猴,原本两个冷板凳职业,同时被加强,果子一越成为版本之王,拳猴也有中人之资。两者最大的特点,在于攻击不是第一属性,火提暴击会心攻速都要达标。虽然果子武器基础低于拳猴,但考虑其不用堆种族伤害,将这俩归于一档。

  射击2600,攻速金虚会伤会心率火提种族移速攻击力,逗战好劳模,您辛苦了!

  重枪2500+1600,元素元素2650+1700。这个纯粹是跟认识的神将朋友交流之后的个人感觉

  比攻击力的时候一般不会把神将列出来,因为各人偏重确实不好比较,个人一般估计元素攻击+(筋骨/2)。认为神将输出与这个水平的猴子相当,当然这只是楼主粗略计算,楼主猴子,自认3000猴被2000+2000酱完爆。这里也欢迎大家讨论普适的神将输出对应其他职业的公式。

  注:链子龙不适合平民,蓄力熊娃楼主见得太少不予评论,抛砖引玉望大神支持。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人人都想做脸帝!浅析斗战神概率问题 下一篇:斗战神玩家杂谈:给新的猴子一点建议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