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玩家分享:猴子是玩拳猴还是棍猴

  说实话,真想T很多大猴子的屁股,当然也想打自己。我想用此文颠覆猴子的路线和自己定式思维。

  这游戏我从接触时起,就爱上了猴子,用陈乔恩在笑傲江湖中的话来说:你就像深深的湖水令我无法抗拒,也无法躲开,只能无限下沉,在你深深的怀里。我是个老网民,玩过的游戏也和其他老网民一样超50种了吧。第一接触这游戏就被那股文化气息深深吸引,中国风,并且不是靠蛮干就能过本,刷通的。这样趣味就多了很多,不单是RMB解决一切的世界,起码相对好点。

  唠叨:首先我知道,很多游戏的高级玩家,老玩家会出现故意误导新手的情况,另外我自己玩游戏是有追求的,怕定式思维。所以看贴子是为了消遣,偶然能采到精华当然会很开心。

  说猴子吧:我的练法大体上是自己乱摸索,开始的加点,也是棍猴,当然我要打自己脸的想法也因这个,为什么?别告诉我孙悟空的棍子只是扛着。拳猴,我接受不了。后来,我走的路线是单刷(个人习惯,个人英雄主义),不可避免加满了保护罩和变大,那么可想而知,17.5秒的保护罩要回多少血,看到同队猴死去,我总是嘲笑,直到自己猴子50级时才发现了攻低的问题,悲剧呀。后来就研究攻略,学习定4式打法,也因此可怜强舍了自己最爱的分身击和分身幻影。后来也曾开过双法门,当然另个法门是分身击和幻影,用来PK发现竟然可以搞掉飞升的人。加上猴子体力不低,就空格加分身(起定海后有100%打晕效果,辅以神棍的快速回点,不要大招也能恶心死人),再后来才想起一早喜欢的棍影千叠,有无敌,也蛮好用。再后来因为猴只棍子一条路,就乏味了。换区搞龙女,终于忍不住,又搞起猴子。这回搞的拳猴,只想体验下(原因:看有文章说拳猴有PK1对2的可能,于是就想看看,当然我见过面板6000攻的猴子,可那是平民玩家大众路线吗?)。当然也有骂拳猴屎一样的贴子,而且是60级人,也算RMB玩家,可我就是想自己试试。

  热身:我练拳猴,开始也受不了,因为刚从龙女转过来,攻低呀,悲惨呀,只一点,走路用跳蛙式,怪可能打不到你,有点玩猜猜的意思,躲BOSS大招不错。开始时到24级出了闪影腿吧,乱星拳就不要了,学了奔雷棍,为的是能上定1,觉得会好,可是后来才看清,定海只加成棍系技能,- -! 我去!只好换成乱星,没看其他人贴子,只是大前前时看的说拳猴堕武能秒人,其实堕武大家知道,不是看多能打,而是看谁攻高,攻高的拿人头,攻低的看着打半天难免成了助攻的。- -!那贴子只说了大招,没细看,自己乱加点,说实在,忍不住想哭,想换回龙女,可就因猴子起码能PK,强忍着练,直到今凌晨3点才有惊人发现,现在我可以说,龙女,也不过是个蛋!猴子不用定4棍那死路子也刷图高效率。

  入正题:乱星我加到6,加了内伤,爆破,内爆,还有从下往上数第二横行的星星,也就是加强内爆的那排星。技能描述为:攻击带内伤怪,其死后爆炸对周围所有怪伤害提升至灵猴生命最大值的140%,内伤移除产生伤害提升到灵猴最大生命61%(我把该行星星点到只余两个,也就是还要50个精修点),点这个虽然出于有意识,因为我老区猴子50级时血该2W左右,那么也就是说50级时打怪,怪死亡对周围怪的爆炸伤害该在3W多。加是加了这行技能,但没刻意想会多厉害,直到今凌晨(30级)进天坑副本(别笑,我刷的慢,随剧情走的。),被一群怪围住欧打,我是喜欢分身击的,早说过,我先放了分身击(加满的,老区 56级猴满起12级能打出1W多血,该技能附内伤。)有两个怪内伤了,接着我用闪影腿一直打(攻击有内伤怪,可让周围中招怪全内伤)等到所有怪内伤了,然后一只怪死了,就爆炸了,对周围所有怪爆出3000血(没出爆击),接着另只怪顶不住也死了,再爆炸一次,然后就发生了连环爆炸,瞬间爆死全屏怪,当时真的很有惊心效果,本来内伤怪死亡就对灵猴回血,其实我当时血也过半了,然后瞬间爆完时,我满血了,我意识到这个打法不错,依法炮制,果然神速,那一刻忽觉龙女不过浮云了,因为我还没出保护罩回血(要42级吧),我也没出救命猴毛,另外闪影腿上下跳时,没霸体的怪会被带到空中上下颠簸,反而不危险。于是我打 BOSS时故意引一群小怪围绕住它,然后分身击上内伤,闪影腿颠出群伤,直颠到爆炸,要是有5到6个小怪围绕BOSS那么,依我现在的血量计算要爆破 3000血,6只1W8的血,击杀速度竟然贼快。这样以来我穿衣服自然首选攻击和加血装!爆炸伤害毕竟是生命的百分比。我想倘若把加深内伤的星星加满估计在200%多吧,50级时我血若到2W多,那么小怪爆炸伤害该在4W!10只小怪围绕你时,每只爆炸出4W伤害那么第10只怪要受多大伤害。要知道这可是全屏伤,破天棍也才打9只怪!还要攒点,我曾带过一只大将之魂宠物,就因为它生成一个吸伤才400的罩衣,罩衣破时产生对周围所有怪的一次爆炸,40秒冷好,伤害不低,相当于给主人增加了一个群伤技能,每40秒冷好一次。那么我曾看过一篇文章,说唐僧牛啊,一开始就给悟空取名叫行者,因为猴子后期没人组,就是孤独的行者,而我现在的拳猴,这种打法,我想我血越肥,小怪爆炸力越大,我只要给群怪上内伤,队友打死一只,就是打响一串蝎子雷,可以瞬间满屏爆炸,这个威力和定4猴子的连环破天哪个更好点呢?思索中!我毕竟这个号才31级。那么我刷图,队友会喜欢我吗?是堆攻击,还是堆血呢?

  发挥篇:我就是爆炸究极艺术的追求者,是呀!过去我难以接受孙悟空背着棍子不用,多难看,可我现在在想,悟空把棍子变成牙签,剔剔牙也蛮好,显的咱洒脱,打的轻松。看着满屏怪,如同我的爆药包一样,要么就是我的定时炸弹,它们最好别死,死了就会给同类致命的一击,炸弹是可以炸响其他炸弹的。而且它们死了会给我加血。打BOSS 我会引一群小怪过去给它们装满炸药,把BOSS围好……我再一次通关五庄观,发现猴子不用棍子时也蛮洒脱,上阳真人在巨大的烟花爆破中轰然倒地。我又一次以爆炸事件结尾,拿到了一个通关100%。而这样的猴子PK行吗?总之尚不明,可以肯定的是闪腿是玩猜猜游戏,而且会把人颠到上下起伏,找不到落脚点,会很难打败吧,尚没试验。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玩家建议:游戏走下去的核心问题 下一篇:斗战神玩家观点:请不要随意选择宗派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