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斗战神龙女呼喊:一个刺客单挑不了任何人

  当龙女再也单挑不过任何人的时候该怎么办?

  玩过龙女的都知道吧?龙女单挑不过任何职业,装备差不多情况下,

  别说技术二字,

  这游戏有技术吗?

  玩个重枪跳两下然后乱星下,再继续跳,反复这样.

  玩元素,破灭锁喉疾影旋风各种CD好就上,CD不好就空格.

  玩个猴子隐身搞一套,人多开个神形各种甩破天,

  玩个牛直接靠1硬直到死,(别说牛PK不牛B,五行山现在堕武排前10至少2个是牛,其他猴子罗刹神将等,偶尔会有个装备叼点的龙女,如果你说牛杀挂机的,那么曾经龙女何尝不是杀挂机最多?)

  玩个火罗一个天火下来2/3血就没了, 装备不在一个档次的出了暴击直接秒掉.

  玩个冰罗下点雨放个墙,技能一放开始敲空格.

  是不是以上这些就叫做技术?

  龙女单挑打的过谁?影袭释放还有0.5秒延迟,这点时间其他职业那个不是在敲空格?单挑你打的到?想靠一个刀刃秒人?装备不碾压可能吗?别说骗个受身再影袭什么的,虐50多的菜当然受身随便用,到了60呢?比如,跟元素单挑,各种位移,技能只要好他就来打你一套,技能不好就各种空格,你别告诉我他空格跟位移技能期间你都可以打的到他,玩体力你耗的过吗?

  飞星设计的是个蛋阿?第一下飞星完,第2下如果马上移下鼠标,完全不会飞到鼠标的位置,顶多移动一点=.=.游戏设置里也只点了鼠标方向释放.

  这游戏PK系统怎么真么水呢.

  你既然做龙女这个职业你让他怎么单挑?还刺客吗?

  这游戏,说白了,PK,谁体力多,谁优势大.

  尤其龙女这种吃闪击跟印记的职业,真心一点用也没,体力先压制.

  你把神将的锁喉,破灭,旋风,疾影刺这4个位移技能给我两个,我把我刀刃给他如何?

  你把猴子的神行跟护身给我我把刀刃跟影袭都给他如何?

  我们只靠闪击玩如何?

  求解,当刺客再也刺杀不到人的时候,该怎么处理他?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玩家心情故事:不要让斗战神死在取经的路上 下一篇:斗战神首领靶子 从首领靶子看各职业情况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