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比bug还严重 六大坑死你爹不偿命设计

  斗战神六大坑死你爹不偿命设计

  本文提及的六点并不是说斗战神怎么怎么不好,而是提出其中一些必须修复的,比BUG还要严重的问题。

  第六位 技能洗点收费

  (首先声明本文中提到的收费都是只游戏币,而不是真正的收费。)

  大家都知道,斗战神玩的就是战斗,口号就是战斗。作为战斗的第一载体的技能相信是所有玩家最关心也是最期待的东西,没有哪个技能玩家想错过,所以洗点成为了必然。我相信斗战神最初的设计也是自由洗点的,可不知什么原因,自从有一次更新后,洗点开始收费了。没有人知道为什么,就是那么突然一下,洗点开始收费了。很多人愤怒咆哮,难道以前的游戏洗点需要收费斗战神就要收费吗?难道斗战神打算将来用充值币洗点吗?

  技能洗点收费到底带来了什么?可能有人会说收的是游戏币,有什么关系?那我更想问问,不收费不是更没关系吗?明明好好的没有矛盾为什么要自己制造矛盾?

  也许洗点交付的游戏币对于常玩的玩家来说仅仅是零头,可对于休闲玩家来说却是一笔不可忽视的开支。在我看来,技能洗点收费没有任何意义,既不能回收游戏币也不能带来任何乐趣,只会影响游戏的整体可玩性并收到骂名。

  当然,如果你们是为了限制玩家洗点的次数,减轻服务器的压力,那我无话可说。其中得失只有你们自己判断。

  第五位 技能学习收费

  这又是一个莫名其妙的、只能引来玩家怒火的设定,而且无理程度比上一个还要强得多。洗点收费也许的确是为了限制玩家洗点的次数,但技能学习收费是为了什么?一直以来技能给玩家的感觉就是自行领悟的,可为啥高级了脑子不灵光了要用钱来开窍了?!这是什么逻辑?

  毫无用处。真正的毫无用处。你是想限制玩家学技能吗?还是想收回游戏币?或者仅仅是出于一个开启条件的伏笔?!

  唯一能安慰我的是,我说服自己说,这里仅仅是为了展示开启技能槽的条件设置,向玩家表明开技能槽是需要条件的,现在还没做好,将来你们想学高级技能就要去做高级的职业任务啦!嗯,也不坏,做任务才能学习高级技能的设定的确能够增加可玩性。但愿如此吧。

  第四位 队长踢人

  随着各路玩家的加入,队长踢人这种情况越来越多。在此我们不讨论踢人的起因经过结果,我们只说这种机制,很显然是非常错误的机制。一个玩家能够强行控制其他玩家的得失,这本身就是设计的失误。

  对于这条我想我们也不用过多讨论,下一个版本量子应该能够给出解决的办法。

  当然,如果你们认为适量的玩家矛盾能够活跃游戏的气氛,让人感受到世间无常江湖险恶,那我也无话可说。

上一篇:谈谈国产网游之所以被称为垃圾的原因 下一篇:关于相比暗黑3谁能走的更远之我所见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