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暗黑大潮降临 问国产游戏前途路在何方

  “5月15日,乌云伴有恶魔,局部地区有陨石雨,最低气温摄氏75度,天降暗黑破坏神,请各位尽量请假避免室外活动,好好在家享受名为315300的虫子。”

  以上是广大玩家在昨天好不容易忍受着奸商抬价后买到《暗黑破坏神3》的心情表,无疑这款已经获得“情侣破坏神3”别称的游戏所带来的热潮将会席卷全球,后来的制作者们亦将会像以前模仿暗黑3一样纷纷推出模仿之作。加之像《剑灵》等多款大作的悄然降临,不得不让玩家们问一句:国产游戏的前途在哪?

  很显然国产游戏制作者们也没有就此屈服在以暗黑3为首的大作热潮之下,不同的公司都纷纷祭出了自家的杀手锏,现在让我们来看看他们各自对应的国产大作吧!

  《暗黑破坏神3》VS《斗战神》

  

暗黑3大潮降临 拷问国产游戏前途路在何方

  面对网易的暗黑3,连企鹅都要为止动容,祭出旗下制作了2年的动作MMORPG《斗战神》。作为著名小说《悟空传》改编的网游,原著本身风格就比较灰暗,加上游戏使用AGE的新引擎让游戏画面风格活像一个东方版的暗黑3。不过对比起9小时就能通关的单机游戏,《斗战神》拥有更加丰富的副本群和 PVP玩法,让游戏更具耐玩性。

上一篇:14日视频完全解析 内测五大内容早知道 下一篇:暗黑3来袭 唯有斗战神崭露头角抵挡热潮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