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暗黑3来袭 唯有斗战神崭露头角抵挡热潮

  平静了许久的网游市场又起风浪,暗黑破坏神3的来袭给这个已平静许久的网游市场注进了属于暗黑3自己的活力。大家都说暴雪出品必属精品,暗黑破坏神3刚上线就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捧,当得知暗黑破坏3在中国台湾登陆时,疯狂的玩家开始想方设法的购取CDKEY来参加这款时下最为热门的游戏。而淘宝上的暗黑3的CDKEY价格也从最初200元出头吵到600多元,如今在游戏开测之后淘宝的价格已经翻了三番而台服已经不能购买。暴雪在不花一分钱的情况就能够得到很好的广告效应,为暗黑破坏3的火爆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暗黑破坏神3汹涌来袭,国产网游也不甘寂寞。以斗战神为代表的国内精品网游也开始崭露头角。暗黑3的突袭,给斗战神等国内正在测试的游戏带来了不少的冲击。腾讯官方也立即做了相应的对策来抵挡。首先,斗战神觉醒内测的时间延长,给玩家更多的体验时间。其次斗战神召开媒体恳谈会,网罗玩家的意见来修改完善产品,让斗战神在未来的开发中更聚有竞争力,拥有更多的玩法以及拥有更好的游戏体验,更贴进玩家的利益作为出发点,来吸引玩家们的加入,利用玩家的良言来完善他们的产品。

  然而,在产品的各方面成熟度方面,暗黑3已经接近成熟。已经体验过暗黑3的玩家也是对它褒贬不一,这也足以说明了一点再完美的游戏都有它的缺点。而斗战神还处在第一次的觉醒内测,很多方面还在完善,但一个还在完善的中游戏如今也能吸引到如此之多的玩家来参与他的内测体验,可谓说斗战神魅力十足,加上此次的媒体恳谈会收集上来的建议,对斗战神产品的足步修改完善,以及腾讯背后强大的用户群做为坚实的后盾,未来是谁的天下尚不可知,斗战胜佛能够打败D3吗,大家似目以待。

  

更新更全资讯请关注叶子猪斗战神专区!!

叶子猪斗战神官方交流群147121497

[编辑:月叔]
上一篇:暗黑大潮降临 问国产游戏前途路在何方 下一篇:通过单机版探讨 告诉你到底好不好玩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