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心情]我心目中的斗战之约、浴火重生

  我是真的很喜欢斗战神,这下面的都是我很让人真的一字一字打出来的,关于我对这个游戏的看法

  预选角色:

(鬼将)

  选择理由:因为是双持武器,有接近于狂战士的感觉(就是忽视防御力,注重攻击的战士,物理型dps)

  斗战神内容:主题要求围绕斗战神,期望,喜爱,技术,感想,梦想等等,

  斗战神第一次见到是去年的时候,当时只有三个角色牛魔,灵猴和罗刹,那时候看到的之后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以前玩过的暗黑。随着就想起了当时玩暗黑的时候,同学几个一起天天在网吧,利用中午放学的一个半小时去升级,打boss,一起为了出了某某稀有装备而高兴的彻夜未眠,就这样我们一直玩这战网持续了一年的时间。

  最后在网游盛行的时候就放弃了,开始玩着那时候陆续出现的经典网游,在游戏得到了在现实生活中实现不了的事情和充实感,所以到现在一直都在玩着各式各样的游戏(就因为此事天天被老妈训话)。

  喜爱这样的游戏是因为小时候接触的游戏大部分都是这样的,也就是arpg(动作类角色扮演游戏),例如地牢围攻,刀剑封魔录,赵云传,暗黑,无冬之夜等等,那时候这类游戏都比较受欢迎,之后出现的fps游戏就占领了主导地位,例如三角洲,使命召唤,荣誉勋章,雷神,cs,半条命之类,也是很不错的游戏。但是给人的感觉完全不同,没有了以往的一起奋斗的感觉。

  斗战神是在去年关注到的,那时候信息少之又少,所以了解的也就少之又少。但是在逐渐的消息放出后,就更加的喜欢这个游戏了。从此就无时无刻的关注着斗战神的一举一动生怕漏掉什么重要信息,一直关注着。前些天出现了征集封测人员的消息,从第一步到最后一步,都是非常认真地在填写在关注,生怕自己不被选上,一开始电话号码填的是家里的固定电话,看到了电话回访环节就担心不已,怕收不到电话没有资格了,后来看到答题环节可以提交都次的原因专门写了一次我的手机号码,注明了原因,然后就开始期盼着电话的来临,结果到了最后的最后还是没有收到电话,心凉了半截。然后有点生气在论坛小小的发了下脾气(希望见谅真的是觉得有点失望,心里有点难受)。

  接下来看到又有活动开始,是真心的想玩这个游戏,所以再来参加这个活动希望能够得到机会。

  从斗战神目前流露出的视频来看,我都角色和游戏理解有如下几个方面:

  一)角色方面

  1.牛魔:近战坦克型角色人物,担当团队核心位置,吸引仇恨自我牺牲,为团队带来更好的输出环境,人物角色魁梧结实,让人感觉很可靠,输出偏低。

  2.灵猴:近战敏捷型角色人物,担当团队的物理dps输出位置,以灵猴的身手,和快节奏的战斗,让玩家体验到连击的快感和短时间的瞬间**感,人物角色灵巧行动便捷。

  3.罗刹:远程法系型角色人物,担当团队的法系dps输出位置,低血量,高伤害,技能华丽,让人幕布细节,人物是偏偏少女,让然浮想联翩啊!呵呵

  4.灵狐:远程敏捷型角色人物,担当团队的物理dps输出位置,角色小巧可爱,让人爱不释手,攻击感觉频率很高,输出稳定,外观狠招女孩子们喜欢吧

  二)游戏内容

  就目前的视频来看游戏大部分都是副本模式有,有点让人联想到韩国的地下城游戏模式,这种游戏模式很容易让人产生厌倦感,从而失去游戏给人来的感觉。

  网游本身就是个准中人和人交流共享的平台,大家彼此人身,彼此了解,从而在游戏中产生友情。

  我更希望于游戏模式有世界地理图和副本共存的模式,这样加大了大家彼此之间接触的机会,为游戏世界的持续起到作用。

  从视频来看游戏更需要操作性还不是一味的站桩模式,这样玩家们有了更多的挑战,而不是简简单单的组上几个队友依靠强势的rmb装备碾压副本。这会让很多玩家觉得不公平。从而会有人因此离开。

  我很希望这个游戏能够有很好的发展,并在这个以外游为主导的时候,出现了我们自己的国产力作,这样就不会有人在说支持国产,有心无力的话。也希望制作组们能够更多的给我们玩家带来惊喜和刺激。

  接下来就是我对斗战神的期望和理想:

  游戏产品的最终目的是什么,就是为了让玩家们从中得到快乐,这样子做出来的游戏才不会被玩家抛弃。然而目前很多中国的游戏开发商,就是为了赚一时的钱,产出了大量的垃圾游戏出来,让人从而觉得中国的游戏都不怎么样的感觉。

  游戏本身就是以玩家为本,这样开发商们也能够从中得到他们想要的。只有为这玩家着想这样玩家们才会为这款游戏埋单。

  在此希望斗战神能够,测试成功,为玩家们带来更多的欢乐!

[编辑:月叔]
上一篇:【心情】玩家分享关于游戏对于DOTA的建议 下一篇:【剧情】玩家用心分析悟空传!漫谈西游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