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闲情>

【心情】玩家分享关于游戏对于DOTA的建议

  我一直在关注斗战神,从发布的那一刻开始,当时我还在多玩的评论上戏谑了腾讯,说“腾讯这是在下很大一步棋啊,从暗黑2发布的那一刻起,就悄悄开始山寨暗黑2游戏的研发了”

  后来我就一直关注着斗战神,他给我的的惊喜实在是太多了,让我看到国产ol游戏的崛起。

  因为出差,核心测试虽然我没有拿到账号,但是测试开始我每天基本都上优酷看最新的游戏录像,从观看录像之后我有一些小想法,如下:

  1 首先 如我标题一样 pvp 类dota风格 用天赋来区分一个职业的多样化 , 如果做成这样的话,pvp的时候 天赋点就不能随意更改 ,比如 设置一个排位赛 报名的时候 以报名时候的天赋为基准,在pvp上多添加一个pvp赛季使用的天赋,而且这个天赋加点是锁死了的,除非赛季结束,不能更改。 装备这些就不多话了。

  2 职业的添加 外貌: 不可能都是妖界 魔界的吧 你看 现在就4个职业 没有一个是在天庭上班了 这很不合理啊 西游记厄传 里面的白龙马就很帅啊 一杆长枪 英俊潇洒 风流倜傥 很像楼主我嘛 这可以添加的嘛 特色职业: 比如奶妈是可以添加的嘛 我知道这可能会影响到斗战神后期运营的利润等问题 你可以大大的削弱奶妈嘛 让他能加血 但是只能加一点 cd时间还要控制的 30秒 1分钟都可以 让他成为一个鸡肋的铺助职业 加血能啊 100点hp 30秒cd buff能啊 5点力量 5点敏捷…… 丢盾什么的都可以啊 多多益善 唯独复活不能 唯有复活币 我不**有这个 但也不支持 就当小白们教学费嘛, 铺助职业 再鸡肋 只要有就好。变态的职业都可以添加 只是超越神的职业就算了吧。

  3 量子要有自己的牛逼气 该有的可以考量一下确认是否可以添加 不该有的千万别有 ! 这天 某某玩家 论坛发话了 “哎呀, 斗战神不好赚钱啊,我喜欢在游戏里做商人,出个押镖系统吧!” 尼玛 一个史诗级神话背景的游戏 有这个玩意 不就坑爹嘛! 你一诞生就是以解救天下苍生为己任的英雄人物 却为了七情六欲 赚钱!押镖!不免笑话。

  4 斗战神的自动寻lu 这种设计 想法还是不错的 既对小白又帮助也不失大雅 但是我还是希望 自动寻lu 这个还是因任务而定 有些任务可以自动寻lu 线路提示 有些任务就应该没有! 比如找什么东西啊 找人啊 找凤姐啊!这个任务的乐趣就在找上面,大家都玩过这样的任务才有共同的话题,论坛就会出现 什么求助 之类的帖子 这样才有游戏本来的乐趣。

  5 要有自己的文化 虽然我现在只有首页 和百度贴吧 上面的一小部分背景资料 其他的不是了解很多 我还是想说 量子能不能专门找个写手 来编写宏大的斗战神背景文化 比如像小说一样 让多人了解斗战神是有故事的。 假如下次腾讯嘉年华的时候 斗战胜专区 策划和玩家面对面交流的时候 突然有一玩家 和策划谈论 游戏里某某boss和某某npc有一腿 是否属实 求官方给我答案! 呵呵 多么和谐的一幕啊。就此能证明斗战神在故事背景的成功与否。 (这条 策划我知道你心里已经打好算盘了 但是我还是想说出来)

  6 回第一条 我知道副本是优秀的游戏乐趣 但是他乐趣的周期很短 制作而且耗时长 不如 每次更新资料片同时出个pvp地图吧。 这样会好多!你懂的策划~

  7 副本添加巡逻怪 俗称110 这两天看视频 突然想到了 这个东西 考量了一下 觉得挺不错了 你正在更一群怪对K 杀的你死我活的 突然杀出来几只110 团灭就发生了 哈哈哈 挺有意思的 策划你懂的 可以考虑一下

  8 BOSS战的配音还是要搞起 这个对烘托气愤很重要的。 举个列把 WOW 冰封王座 小阿的那种立体回音式配音 很帅 希望可以参考。

[编辑:月叔]
上一篇:【心情】亲友服玩家对游戏发展的建议 下一篇:[心情]我心目中的斗战之约、浴火重生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