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斗战神:悟空与花旦宝宝综合评测 刷图必备

  很多小伙伴对于魔化猴子和花旦宝宝的区别和作用还不是很清楚,今天让我们跟网友“白衣行吟”一起来了解。

  这次评测主要从两个方面:①技能对比(和魔化猴子对比)②秒伤(更新后的宗派靶子)

  首先技能:

  从技能上看,猴子比花旦多了10%会心加成,但是实际我更换宠物以后掉的并不多(11.8W会心掉到11.3W会心),其次都不如花旦其次猴子还多了60双抗,但是!花旦有25%伤害减免!就这一点,花旦就很值!

  分析完常驻技能,再看概率技能,猴子概率技能只轮刷图伤害,明显比花旦伤害要高出一截,但是猴子技能触发有个前提是会心时有20%几率,花旦则是伤害目标就有20%几率,从概率上来说,花旦的触发要相对容易些,而从PK来说,20%的攻击和5秒失明效果来比,多数情况下还是后者更优

  (并且五秒的技能时间,不一定足够打出爆发,这点包括刷图老虎宝宝也存在同样的弊端,仅从狐狸的角度触发,其他职业见仁见智)

  因为现在没有失明抵抗,可以说,只要触发,就是必中!

  综上,是我看到新宠物和旧的猴子做的脑补对比,仅代表个人观点,如有不同,你是对的。

  然后第二点,秒伤:(因为图很多,我直接放结论,图补充在下面楼里)

  换宠物之前平均秒伤:55331.8W

  换宠物之后平均秒伤:61668W

  整体大概提高了10%左右,并且还有其他地方有差别。

  列如爆发明显变高,换宠物之前,我最高爆发秒伤大概是12亿,换宠物之后是18亿。

  综上所述,我觉得新宠物整体是优于旧宠物的,不管是站街面板也好,还是颜值也不比猴子差,如果经济允许,我觉得可以换。

 


 

  这些是原猴子宝宝的五次秒靶秒伤:

  这是新宝宝的秒伤,其中有一次太高,打出了8亿秒伤,所以我没计算进去,只算了其他四次,但就算这样,依然比原先高出一小截。

  我觉得这个宝宝还是有提升的,另外我自己比较偏向刷图,并且更喜欢像是花旦和猴子这类宝宝常驻的属性,看着也舒服。

  至于具体提升多少,只能因人而异了,毕竟每个人属性都不一样,我的数据只能给个参考。

[编辑:大主顾]
上一篇:斗战神:新手必看!知北游任务全获取方法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