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斗战神职业排行分析 狐狸斩杀线以下无敌?

  简单聊聊各职业排行

  狐狸、3600题以下清小怪差,斩杀线以下处于无敌状态,斗技骚扰能力出众。

  骡子、持续输出的代表(输出比较墨迹)冰封技能形态差 高级团本 有骡子输出会高一大截 (冰封能清除BOSS会心防御)斗技控制小能手 斗技感觉是除了仙童第二肉的 伤害嘛 挺刮的 虽然加强了一波 电骡子。

  猴子、目前刷图斗技都很不错 要爆发有爆发要持续有持续 高端猴子甚至能比狐狸输出都高 (BOSS在狐狸斩杀线以下除外)斗技这波调整就感觉猴子几乎没动 一次破天四下攻击次次都能达到攻击上限。

  龙女、感觉最中规中矩 不上不下 干啥啥不行 划水第一名。

  仙童、感觉不会动的铁憨憨BOSS 这玩意就是 个bug的存在 会动的当我没说 矮嘛 够不着 斗技也是 肉是挺肉 就是矮就是够不着。

  和尚、斗技一霸 简单无脑 一打四的存在 刷本输出垫底总觉得就是挂件 技能CD太长 一分钟一轮。

  神将、帅就是一辈子的事情 刷本经过一轮加强 目前看起来电神将刷本还是可以的 可是斗技挨了一刀 秒不了人了 (终于不会给一屁股带走了)。

  牛魔、基础攻击高 血量超多。血牛技能形态好 范围大 输出能力优秀 唯一的缺点可能就是要压血吧 (各方面都很完美 如果80武器以后能洗出裂地减cd的话)。气功伤害就有点远远低于版本了 爆发技能cd长 持续输出伤害低 通常也就龙宫能见到了 伤害低到动不动BOSS仇恨就给人拐跑了。

  个人心中排行刷图 牛魔 猴子 狐狸 骡子 仙童 龙女 神将和尚。

  斗技排行 和尚 猴子 牛魔 神将 狐狸 龙女 骡子 仙童。

  以上仅为个人主观感觉,仅供参考。

[编辑:大主顾]
上一篇:全职业相对平衡!斗战神斗技全新调整分析 下一篇:斗战神:教你如何快速获取师徒坐骑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