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斗战神:教你如何快速获取师徒坐骑攻略!

  斑斑在这里分享一个快速获取师徒坐骑的方法,有请镇楼图~.~

  介绍:60级以上就可以收60级以下的号为徒弟,每天最多收三次,刚开始可以拥有一位徒弟,拥有徒弟的数量会随着师德值达到一定量而增加到最多3位,具体的长安点孔夫子“我是师父”可查看,师父和徒弟都可以解除师徒关系,但是需要消耗6W绑银,每个角色每天只能解除一次师徒关系;

  原则:师父带徒弟完成师徒副本可获得10点师德值,每日一次;师父带徒弟完成徒弟对应等级的副本可获得1点师德值,最多8点,最好的副本是流沙河底。

  步骤:

  1,准备一个qq号,创建6个角色,每个角色准备140万绑银,开到长安孔夫子这来,小号角色绑银是为了解除师徒关系的时候用的,不建议用大号解除师徒关系。

  2,大号跟小号组队到长安孔夫子结为师徒,然后接任务,记得一定要接任务,先接任务再进师徒副本,打完就10点师德值到手了,每天一次师徒任务,然后大号带小号打8次流沙河底,小号进去别动,大号秒怪,反复8次。

  3,结束后用小号解除师徒关系,然后换号再拜师刷第2步,一个号一天只能解除一次师徒关系,所以需要小号解除。

  4,刚开始师父只能收一个徒弟,当然一个徒弟的时候是不用解除的。师德300以上是两位,800以上拥有三位,但是每天收徒的次数一直是3次,所以解除师徒关系的时候,不要全解除了,留下1-3个(当前可拥有徒弟上限)明天刷。

  例如,你现在拥有徒弟上限是两个,那你上线就把这两个徒弟的师徒任务+8次流沙河打完,并解除师徒关系(刷一个解除一个),然后再上其他三个号拜师并完成任务,解除一个,留两个明天刷;上限是三个徒弟就留三个,这也是为什么准备6个角色。

  最后我们只要师德值2500就可以兑换到终极火蜥蜴了。

[编辑:fxg]
上一篇:斗战神职业排行分析 狐狸斩杀线以下无敌? 下一篇:斗战神:新手必看!知北游任务全集获取方法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