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斗战神染血斗兽场攻略 开荒团的综合攻略

  推荐阅读:

  斗战神染血斗兽场全程通关 文字攻略来袭

  斗战神染血斗兽场攻略 团本亮点只在首饰

  本攻略是本宗派五行山艺术杀戮两个开荒团的综合攻略。

  BOSS1双子.

  1.首先进图有四条路。到达路的尽头有一个NPC,点击NPC开始副本。四个通道分别会出现球。要迅速击杀球。不能让到达最后的漩涡。通道直接不能换人,但是可以在漩涡处绕。很简单。

  2.之后进门。这时候进去之后一定要站到一起。空格迅速进入,不然火墙出来直接烧死后面的队友。

  3.进去之后两个小队分别拉一个BOSS。不能使两个boss在一起,会狂暴。黑的怪拿白BUFF输出比较高。反之亦然。

  4.当50条血的时候BOSS的周围会出现一个绿色的区域。这个时候空格出范围或者换BUFF(感谢南宫念冰等队友的发现,这个换BUFF很好用体力少的职业主要换buff就行)。然后会出现一个秒人的技能。

  5.下面就是BOSS会出现一个读条。霸体技能。需要队友释放夺魂掠魄。只需要两个。BOSS会各出现两次。不然会回血。

  6.最后两个BOSS要同时击杀。不然会复活。

  情况紧急没来得及截图。第一个很简单。按照方法打很容易过。猴哥们注意棍势变招。滚到周围火墙也是死!

  BOSS2.百氏三王

  首先是开启机关。

  1.NPC对话前。下去一小队。最后是能聚怪能控住输出的。下面的玩法就是无底洞(少珠子罢了)。上面的要无脑输出人员即可。

  规则是在五分钟之内刷积分到1000.上面打爆一个柱子20分。楼主在上面。所以下面不知道。但是大十字一次好像是差不多200+

  切记一定要大十字的打,主要靠下面的人获得分数.2.进入了三个BOSS的阶段。这三个BOSS需要留个人来打。也就是说有两个人可以打酱油。3.前两个BOSS无脑过。进去差不多输出的就行。第三批人一定要输出高,能秒怪的进。第三个boss前期简单。打一会会出现小怪,BOSS无敌,击杀小怪即可,继续输出会出现怒火,优先击杀怒火。不要让BOSS碰上。不然回血。然后BOSS会在两端出现分身。请两个小伙伴各守一边迅速击杀。不然回血。出现白球要躲开。建议神将龙女罗刹进。

  BOSS3.白象王

  打完上台子会出现四个区域,分好人,两人一组进入。1.然后会出现各种彩蛋,也是限时同时击杀。我们打了三次,都是全队磨血。然后爆颜色同时击杀。发现时间不够。所以打法是两个人击杀自己区域的颜色相同的蛋。然后剩下单独的颜色再语音呼叫其他小组一起击杀。只需两个颜色的蛋就可以消除。切记同时击杀!2.接下来就是白象王。1第一阶段无脑撸。然后天上砸下来石头的时候。无限空格或者躲到石块后可以躲掉BOSS全屏秒人的技能。2有的人会被选中,然后此人会显示脚底炸人的BUFF。此队友远离其他队友.3.第二阶段象王变成白象。他会吃白色的球回血。期间会有四个队友被传送进白象的脑子。左右脑各两个人。记住要同时击杀才能出来。有一个队友会变成白象,此队友的任务就是在象王吃白色球回血之前踩碎白球。(其实过去球会持续掉血。不需要踩)4.最后无脑撸过!

  最后感谢我们宗派小伙伴们带我这个坑货猴子过了新团本! 祝各大新老玩家多多爆传奇!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斗战神新版本高级盘丝:三原色模式打法 下一篇:斗战神8人斗兽场攻略 详细到每关的机关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