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斗战神染血斗兽场全程通关 文字攻略来袭

  为研究混沌之气的奥秘,东天神族在陨落之痕的尽头设下天王堡,集结麾下精研机关术数、金石药物的仙官,试图掌控这一神秘力量。只为那一点魔化的线索,这些仙官便搜掠来飞禽走兽,将其置于混沌之中,详研其变化成魔的过程,希望能找出几许蛛丝马迹。而神兽对混沌之气的反应极为强烈,被魔化后六亲不认同类相残。从此,众仙官又多了一个乐子,那就是看神兽角力……于是,天王堡第三层有了一个血腥的名字--“染血斗兽场“。这一次,我们的英雄们将踏上新的冒险,解救被困已久的白象王;

  本副本6个BOSS,分3次区域。每个区域没有小怪要完成机关后直接打BOSS。

  BOSS1前机关:

  进去后有4道路线,白色颜色放开为加速BUFF,红色为减速BUFF。需要队伍在魔团达到最终点前击杀。可以分配每个路线2个人,一共8个人。(可以之间互相支援,需要绕行。)

  BOSS1污血双子:

  进入前记得躲避台阶上的火墙,碰到必死。而且无法救人。救人者也必烧死。进去后BOSS分为黑白2个。地上也有光圈2个,分别是2个白色和2个黑色。打白色BOSS需要点黑色光圈,不然没BUFF输出很低。

  要点:

  1、2个BOSS不能挨着一起,需要拉开。否则狂暴、

  2、BOSS要一起死,否则复活。

  3、BOSS不间断会释放霸体,需要2个夺魄打断。否则BOSS加血。

  4、BOSS会释放大招,释放前,地上有1个很大范围光圈,触到必死,遇到这情况直接先闪避到外面。

  5、BOSS召唤小怪,小怪500多血,无法杀死,请绕过。

斗战神染血斗兽场
斗战神染血斗兽场

本文导航
上一篇:斗战神属性提升之元神篇 花小钱大得收益 下一篇:斗战神新版本高级盘丝:三原色模式打法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