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斗战神斗技场高阶段全职业解析 没牛魔不看

  本人玩的重枪,现在斗技场是王者中阶,现在就来分析下各个职业的优劣势(就我所在区碰到的),让那些说某某职业太强要消弱的人闭上嘴巴,因为不是别的职业太强,而是你自己太菜!

  1、元素:如果有鱼腹+泣甲的元素,那么他斗技场基本不缺体力,并且全程都可以保持破灭和旋风腿的状态,这就是元素的优势所在,而元素的劣势就在于出了奔雷技能,其余技能伤害都普遍偏低,也就说想要杀死一个人,除非对方中了奔雷,不然靠那些控制技能是很难实现的,所以打元素就是要在他放旋风腿和锁喉的时候打(破灭有时也可以打中),因为那时候他的技能不是无敌的,而其他技能都是无敌状态(奔雷基本都是在控到别人,而且没有受身的情况下放的,所以可以忽略);至于没有传奇的元素则好打很多,因为机动性没那么高,而且体力也可能耗没

  2、重枪:高爆发职业,现在有2中打法,一种是主三切,副乱星然后游龙刷新;另外一种是主乱星,游龙刷新回体。

  第一种,重枪的三切技能是唯一无敌的技能,所以利用的好的话不是为一种杀敌利器,但是他的劣势在于伤害不怎么高,并且游龙刷新的时候会出现一个真空期,就是远程技能可以100%伤害到对方,因为现在瞬发技能打断还有伤害,所以不建议近身去打断,所以只要躲过三切那么就可以追着他等他放游龙刷新的时候来上一套了(一般三切玩的溜的乱星都不怎么熟练)

  第二种,主乱星的重枪在于可以持续性的输出,并且叠满4层之后只要没有减伤状态基本一下就半血或者残血,并且不怕别人来追你,因为你不需要放几个技能就游龙刷新,只要乱星不CD;而他的劣势在于体力消耗过快,因为想杀人基本都是要一直处于空格状态的,并且游龙刷新也用的少,所以主乱星的重枪打的是一种前期的持续爆发伤害,能杀的了人或者打残血了那么就差不多胜利了,但是基本到1分30左右的时候体力差不多就快耗尽,所以要速战速决!

  而重枪共同的劣势在于脆,真的很脆,如果在被连控的情况下,无受身,一个奔雷可以残血,一个刀刃可以残血,破天可以L到残血等等。

斗战神神将
斗战神神将

  3、棍影:现在高分段的主流猴子都是玩的棍影,因为他技能的无敌性,想打断他只有在他放技能的前2下才行,而且如果有传奇的猴子的话,基本可以做到全程护身,没护身就隐身或者空格等 CD,这种猥琐的棍影猴是无解的,因为你全程打不断他技能,又打他不掉血,所以是一个很好的吸引火力的手段,劣势也就是脆,如果没护身了还敢出来放技能,那么一下基本都是半血以上,但是高分段都是猥琐的,所以那些传奇的猥琐棍影猴是无解的!!所以想要打赢这种猴子,唯一的办法就是杀了他的队伍然后拖时间吧!如果2个都是这种猴子,那么...

  4、棍式猴:如果在有传奇并且差不多无限体的情况下,也算是一个无解的存在,因为你打不到他,但是他却可以再空格的间隙中棍式打你,只要连控2下基本就是一套半血以上的情况,而他的劣势也在于如果在空格的间隙中被你打到,那么也是很掉血的!不过现在高分段棍式猴比较少了,基本都是棍影!

  5、风罗:斗技场最肉的存在,如果把会心伤害减免和火抗堆的高一些的话,想杀死他除非在他破盾的时候,不然只能呵呵了...

  但是他的劣势就在于输出低,如果杀了他的队友然后拖时间就算他有四不像也不用怕,因为在拖时间的同时也可以反杀他!

  6、刺杀龙女:这种龙女打的就是一套爆发,扔完一套就走等CD,自从KID出了婴骸的视频之后,很多人都买了这个宠物,一个刺杀龙女带上这个宝宝也算是一个不错的爆发职业,只是装备上就必须要优先选择移速的强化了,因为没速度的龙女在斗技场是等不到CD恢复的!劣势也在于脆,并且没有连控的技能,所以想吃上影袭+刀刃是不可能的,但是一套刀刃也是很疼的!

  7、移动狐狸:带传奇的移动狐狸也是很可怕的,尤其是现在出了1000移速的传奇鞋子,那么就只能等着被放风筝把,有四不像的罗刹都追不到,但是他的缺点也是爆发低,主持续性伤害,并且很脆,在没有减伤的情况下,所以想要打他就要在他放技能停下来的时候或者追她的路上控到他来上一套,不然也很难杀死.

  8、果子狸:重枪的克星,但又被龙女克;只要前面放有荆棘,那么重枪除了三切上去之外没有别的输出手段了,但是龙女不一样,带有婴骸的龙女,上去一套只要中了宝宝技能,那么他继续放技能就可能**,而不放技能,队友就可以上去输出了,所以想要很轻松的打果子狸,带上婴骸吧!

斗战神玉狐
斗战神玉狐

  斗技场打到现在为止基本上就碰到上诉8个职业分支(牛魔就低分段碰到过,高分段我这区没见着),各有各的特点,并且不同职业的配合,所能打出的效果也不同!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斗战神如何管理自己的宗派 玩家分享经验 下一篇:斗战神天王堡团本 说说那些你不知道的秘密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