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斗战神天王堡团本 说说那些你不知道的秘密

  天王堡这个团本经过无数玩家的开荒,无数的修理费以后,也变成了无脑团本了。现在咪咪讲一些小技巧,保证有你不知道的。所有技巧都经过亲身体验,保证有效。

  1.不论八人还是十六人,蜂王蜜这个buff站在外圈的木板上就可以躲过去,不会被炸死。

  2.中间的人不能使用隐身技能,不然会被判定为中间没人,boss狂暴。

  3.老一第二阶段的吸血,中间的人在吸血阶段buff叠到9层是不会爆炸的,不用惊慌,只要下一个人及时进去就行了。

  4.如果输出够的话,老一最后一个阶段只要一只蜂就能搞定,其他的都是摆设。

  5.老二boss妹妹如果在50%的血的时候直接被打到48%血一下,他就不会钻到地下。可以f11啦!所以说输出太高还是有苦恼。

  6.姐姐妹妹出来以后,用左下角的大炮打一下,她就不会放秒人的技能了。姐姐不会放秒杀技能和获得黑buff那个喷的技能。妹妹不会无脑跑和秒人技能。这样可以省好多事,不过因为不会放技能,所以拿到buff的人一定不能死。

  7.姐姐妹妹打完以后,去一个人摸一下小怪,全部f11出去以后再进来小怪就没了。直接打老三。

  8.如果死了以后别人点不到你救你,千万别小退。不然就是直接到狮驼城了,拿不到箱子直接诶gg吧。怕别人抢装备也可以用这个方法害人,我是不是太坏了=。=

  9.如果想划水的最好办法就是去炮里面呆着,不会死不用打,别人也看不到你,当然就没人会发现你偷懒啦

  10.如果你们团是清白的,团长自己的进度被黑了又黑你们的,把他t了你们还是可以打的。

斗战神天王堡
斗战神天王堡

 

[编辑:赤失命]
上一篇:斗战神斗技场高阶段全职业解析 没牛魔不看 下一篇:玩家首曝!斗战神新副本南天门挑战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