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斗战神数据帝浅谈 攻击加成与伤害加成

  很多人都会问,到底是攻击加成好还是伤害加成好,那现在就由我来给大家分析一下。

  首先,伤害加成的概念是:最终伤害的百分比加成。顾名思义,就是你技能最终经过计算后的伤害,再按一定的比率放大,譬如A玩家使用一个破天棍攻击B玩家,没伤害加成之前伤害是5000,当你有了20%的伤害加成后,就成为6000了。

  其次,攻击加成的概念是,攻击力百分比加成。就是直接把角色的攻击力按百分比放大。例如攻击力2000的玩家,获得攻击加成20%的效果就是攻击力变成2400。

  最后,我们要理解,攻击力与最终伤害的关联,这部分是重点。

  每个职业每个技能的转化关系都不一样,但是大致都是攻击力*百分比+其他属性*百分比 或者是攻击力*百分比+固定伤害值。但是最终不外乎都是攻击力*百分比系数+另外一个固定伤害=最终伤害。

  例如神将的技能伤害就是攻击力*N%+固定伤害(筋骨*N%); 猴子的技能伤害 攻击力*N%+固定伤害(300,1000等等)

  有的人可能会说不是还有什么属性以及什么族加成吗,其实属性加成以及种族加成也可以看成是伤害加成的一种,因此实际上最终伤害的公式应该是:

  (攻击力*攻击加成*百分比系数+其他因素的固定伤害)*(属性加成+种族加成)=最终伤害 *伤害加成=实际伤害

  简化一下就是 【技能的伤害*(属性加成+种族加成)】*伤害加成=实际伤害

  从这里可以看出来,攻击加成只会对攻击力有影响即A部分,而伤害加成是会对整一个技能都会有影响,包括对攻击力以及其他因素的固定伤害都会有加成效果即A+B部分。

  那么单从这里的数据很显然能看出伤害加成效果优于攻击加成。

  但是实际上,每个副本的BOSS都会拥有一个理论上的伤害阙值,在你技能伤害达到阙值之前,最终伤害会被大幅度降低。导致实际伤害也会低很多。

  因此,当你自信自己的攻击力(攻击力是影响技能伤害的最重要因素)能够超过BOSS的伤害阙值,那么伤害加成较好,反之,则攻击加成较好,可以使你的技能伤害达到阙值。

  另外由于狂暴领域(牛头技能,团队伤害加成增加70%),轩辕神剑(神剑技能,团队伤害加成增加30%)这类技能的加成与伤害加成是加法叠加,而不是乘法叠加,因此这个时候攻击加成的效果也会比伤害加成的效果明显。

上一篇:斗战神副本评价等级 副本评价点详细分析 下一篇:斗战神马路贼刷新点一栏 快速升级好途径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