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斗战神装备选择 让数据帝来教你选装备

  斗战神目前开放的能增加玩家属性的系统包括以下几方面:

  1、装备本身的属性;2、装备的精炼;3、装备镶嵌的经文;4、装备的符文;5、装备的附灵;6、宠物的附身以及进化技能。

  其中,经文,附灵,附身技能就根据每个人的财力变化的,那么我们就从以上的其他方面入手,打造出最适合自己的角色。若不想看过程可直接跳过看结尾蓝色字总结部分

  第一点,关于装备本身的属性,毫无疑问,当前的装备分为3类,套装类的紫色,固定附加属性的蓝色,随机出现属性的绿色。

  大家不难发现,其实每一个部位的装备,可能只会出现那么几条属性,例如,头部,除了最上方显示的斗志和体魄,下方随机的属性不外乎是身法,会心率,攻速等属性,这样,我们就能根据每个装备可能会出现的随机属性,符文的类型,进化技的选择,挑选最适合自己的。

  什么才是最适合自己?

  PVP方面在本文中不作阐述了,但是在PVE方面,伤害的体现在数据上就是追求攻击力,会心率(会心),会伤,属性值(火,电,毒那些,但是前提是你用对应的属性武器),种族伤害加成,神将还要兼顾筋骨,牛还要兼顾血量。

  那么如何追求以上属性的平衡呢?

  既然以上的数据都会影响到输出,那么,我们要怎么样才能兼顾所有,并且选择装备时把这几项最大化呢?其实突破口就在符文上。

  首先给大家灌输一个概念,游戏中部分基础属性的转换。

  ps:会心率显示的是对当前同级怪物的会心概率,这里是针对50多级的玩家了

  1斗志=0.6攻击力 1精准=0.75会心 1身法=0.1会伤加成

  1筋骨=2攻击力(针对神将,但是在点了技能精修点后,大致比率是在1筋骨=1.3攻击力)

  前期(会心率35%之前)的1%会心率约等于40点会心

  种族伤害约等于19点等于1%伤害加成

  属性伤害考虑抗性的问题,约等于5点属性等于1%伤害加成

  假设玩家A,基础的攻击力为1600,会心率为18%,会伤加成是200%,使用火武器,火属性为0,种族加成为0,筋骨为400

  根据目前符文的类型(饰品不算,因为饰品的符文增加的是体魄,非战回,霸体,体力等,与输出方面无关)

  武器,戒指*2,项链一共4个地方,可增加的属性为:

  斗志:4个地方均可增加,5~~45,算平均40处理;那么就是24点攻击

  精准:3个地方可增加(武器,戒指*2),5~~45,算平均40处理;那么就是30会心

  会伤加成:3个地方可增加(戒指*2,项链) 1%~~10% 算平均8%处理;那么就是80身法

上一篇:斗战神指导攻略 稳扎稳打赚官银方法 下一篇:58级紫武器任务 宝林寺挑战模式完成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