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斗战神指导攻略 稳扎稳打赚官银方法

  众所周知,斗战神的货币分为2种绑银和官银,绑银只能自己和NPC交易,官银适用于游戏里一切交易,大家做装备买材料,宝宝,装备都需要官银,官银又比较难赚,本文就叫你如何稳扎稳打赚取官银.

  【方法一】

  斗战神设有生活技能,分为炼器和制符,怎么选择呢,一部分人肯定会选择炼器,为啥呢?万一做出个攻击加成5.0的花开不是几百万到手了?但是由于炼器比较依靠于拼几率,而且现在矿比较难挖,个人不推荐这一条.

  我的选择是制符,制符比较赚钱的是孔雀明王印,如意印,大欲印,和持国天印.这几种印是需求比较大的,一般都是目前阶段的终极选择.而且挖草药抢的人不多可以慢慢来,每天抽个半个小时出来,去挖草药带个御风行2级的宝宝,速度是很快的.做成符文挂在拍卖,价钱比别人便宜一两人家就会先买你的,只等着收钱就好了,这个每天固定收入都有30W左右的纯利润。

  【方法二】

  这个游戏的重点之一是灵兽,一个好的灵兽需要砸技能开进化技,那么每天的砸宝宝的人很多,1级的进化技需求是很大的.我们第二个赚钱方法就是带残魄练级,残魄有3个洞能领悟3个技能,带到20级可以分解,分解有几率出技能书,这个几率还是比较大的,我们每天的神之盘丝,取经活动带上个1级的残破使劲刷就是了,1个活动技能能带1个宝宝到20级,练级的同时也能赚钱,运气好领悟到致命,攻守,暴跳,高富帅的技能分解出来就是几十万一个,运气好分解出来2级的,恭喜你脱贫致富了undefined而且残魄很便宜1000-2000一个,出来一本技能书新区就是5W左右,老区2-3W,每个星期的20次狩猎推荐刷完,刷狩猎就带残魄,一次狩猎一个宝宝基本15-20级(视副本高低等级不同),20次狩猎能带十几个宝宝,运气好还会掉技能书这个可是一本万利,经验和钱都来了,平均一天也能赚个10W左右。

  【方法三】

  大家记得长安的无面人么,大家打副本会有好多装备这些装备里面有好多都是带有不错的属性的,像火属性提升,会心率,会心加成,精准加成,伤害加成,伤害减免,猴子的破天棍技能,罗刹的雨师等等统统去汲灵吧,这些都是卖的比较贵的属性,还有各种属性+40以上的都去汲灵,坚持下去总会弄出来的,一些比较便宜的属性汲取出来自己用不是也很好?undefined还有等级高了空闲时间多玩家也可以带上残魄去乌鸡国井底打精英怪,有几率掉落首饰,打到不错的也能卖不少钱.还有3个小时刷一次的井底BOSS,4个BOSS,不需要组队只要你打一下就有几率掉东西,来一个金厢白玉圭就是1E,直接1秒高富帅,有木有

  只要你学会了我的方法,每天最起码也有几十万的固定收入,稳扎稳打一步步来,努力就有收获.再也不用说每天哭穷买不起东西了,你说呢?

[编辑:小乔]
上一篇:斗战神武器选择小贴士 省钱省心又省力 下一篇:斗战神装备选择 让数据帝来教你选装备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