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斗战神新手赚钱攻略 老手的你不喜请红叉

  蓝色的武器 如果带有使用等级-5,一般还是可以值一些钱的,不过至少要40级以上的武器了,低级的武器不是很值钱了,礼包还送武器。

  然后说一下宝宝,新手练级时宝宝除了带路其实没什么作用。所以可以买残魄,拍卖绿色的宝宝,几百到2000不等,挑便宜的买,然后带着练级。等到了20级就可以拆掉了,有几率把他学会的技能拆出来,还有几率拆出高一级的技能。要是脸好拆除致命一击2等极品技能,200万就到手了。什么?你说你的白痴宝宝 20级了一个技能也不会?没关系,把他还原了再卖也能卖3w以上,会有人专门收这种宝宝的。

  顺便再说个吧。每周20次狩猎次数不要浪费了,没有票就去拍卖买,低级的跟白送一样,万妖也不贵。然后去刷狩猎,经验灰常多,练宝宝很快,最后还会再出个残魄。回本很轻松,还有海量经验拿。如果脸好出个精魄,不值钱的也能卖1万多,值钱的几十万了。有值钱宝宝掉落的图:鸡鸣关,黄风,宝林寺,琵琶洞。还有个三仙道场,不过如果你打的过三仙肯定也不会来看我的帖子啦。

  其实赚钱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不要乱花钱。比如很早就买一个宝宝,或者一个过渡武器花很多钱强化。武器除了最后的55级武器以外,可以在45级时稍微强化一把好的,但也不要花太多钱。因为卡49的话这个武器还是会用挺长一段时间。以后还可以给元神带。其他的练级过程中一定要像铁公鸡一样一毛不拔,除了35的时候用万妖换3件套装外就不要花钱了,这样55级的时候至少有120+w,可以用来挑战武傻傻。

  P.S.总是有问楼主某个装备价值的,在这里统一说下吧。由于每个区物价不同,楼主肯定是不能给你说一个准确的价格的,所以还是要参考拍卖行。各种材料什么的就不说了,直接搜就可以。装备方面,戒指,根据你的戒指上有用的属性,在拍卖里边搜索类似的,主要有用的属性为:火属性提升,会心伤害加成,筋骨,妖族伤害加成,攻击加成,伤害加成。附加的能小幅提升戒指价值的属性:异常状态提升,会心,身法。其他属性基本不需要在搜索条件里边加入。项链有用的属性:斗志加成,会心伤害加成,火属性提升。装备的话普通蓝装基本都不会值钱。武器40级以上的有-5使用等级的蓝装有一定的价值。

[编辑:小乔]
上一篇:斗战神狂暴领域哪里爆 解析狂暴领域 下一篇:斗战神嗜血牛PK加点攻略 让你称霸竞技场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