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斗战神新手赚钱攻略 老手的你不喜请红叉

  看过不少人写的赚钱帖子,但一般都是教你怎么去赚钱,比如生活职业等等。我要写的则是教给新手在正常练级刷本的情况下赚钱最快的方法。不用花费额外的时间,只是避免把某些值钱的东西卖店了或者自己给带上了而已。老手就不要看啦,你们都知道的。

  首先就说来说装备。不要看到绿色的装备就认为是垃圾,直接卖店了或者分解了。有些绿装也是能卖几百万的哦。当然了不是每个人都有这个rp,但是卖个几十万还是很有可能的。首先是戒指,如果属性带百分比攻击加成,如5%攻击加成,恭喜你,少则几十多则一百多万到手了。相信新玩家没有研究过游戏的一定会把他不小心卖店或者拆了吧?同样值钱的还有百分比伤害加成的戒指。以及 会心伤害加成,妖族伤害加成,火属性提升,这三个属性要占两项以上才能值点钱,要是3项都有那也是个小极品了。戒指说完了,说项链,项链没有攻击加成,只有百分比斗志加成,这个也是很值钱的,千万不要手抖自己带上了。同样的,会心伤害、妖伤、火属性提升这几个如果同时存在的话,也是值钱的。

  以上说的都是小号练级过程就有可能出的装备,接下来说的是汲灵。汲灵就是把装备的绿字属性吸出来,打完本的老道那里就可以吸,但是有几率失败。一般有些装备不值钱,但是它其中一条属性吸出来却比较值钱,这时候就要毫不犹豫的去拼脸汲灵了。比较值钱的有以下几个属性:攻速,火属性提升,百分比攻击加成(在戒指上不要吸,直接卖戒指),百分比伤害加成(同上),百分比筋骨加成,百分比斗志加成(在项链上不要吸,直接卖)。其中攻速和火属性提升是非常容易出现在装备上的属性,多吸几次总能出,出一个就是几万到几十万。

  上边说了绿装的处理办法。如果又没有好属性又不值得一吸,那就果断卖店吧,千万不要拆,亏本。(除非你们服意灵晶很贵,大概如果20两一个才勉强回本,基本不可能,我们服1两一个)然后就是蓝装。蓝装多是散件衣服或者武器。衣服一般不值钱,都会穿套装,如果没有值得吸的属性那就拆了吧,在拍卖买分解卷拆,便宜,几两一个。找老道拆手续费就几百。

上一篇:斗战神狂暴领域哪里爆 解析狂暴领域 下一篇:斗战神嗜血牛PK加点攻略 让你称霸竞技场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