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斗战神>攻略心得>

斗战神狂暴领域哪里爆 解析狂暴领域

  一牛魔狂暴领域图鉴

斗战神牛魔狂暴领域

  斗战神牛魔狂暴领域

  二牛魔狂暴领域属性

  当牛魔开启该技能后,产生一个狂暴领域,当牛魔拥有1/2/3/4/5格怒气时,作用其间队友获得5%/6%/7%/8%/10%的吸血效果,并提升移动速度20/22/24/26/30%。造成的伤害提升70%,但如果队友站在狂暴领域范围,则造成的伤害提升100/120/140/160 /200%。持续消耗怒气,怒气耗尽后领域消失。当队友处于狂暴领域中,其伤害加成增加70%,消耗怒气,或者30秒后消失该BUFF。狂暴领域技能和怒气冲天技能的CD是共用的,其意思就是,狂暴领域和怒气冲天技能不能同时使用。

  三牛魔狂暴领域意义

  牛魔是斗战神中血量和防御最高的职业,在副本和活动中,是队伍的中流砥柱。当牛魔开启狂暴领域后,其队友获得吸血效果,这对于一些血量少的职业有着很大的帮助,同时,加成伤害20%,在领域范围伤害则更多,这无疑让队伍的攻击力如虎添翼,因此,牛魔的该技能可以说是神技。这也解释了为什么牛魔的狂暴领域技能书在拍卖行中价格一直居高不下了。

  四牛魔狂暴领域出处

  牛魔狂暴领域技能书可以通过刷40级以上副本获得,同时,高级盘丝洞等日常活动也有较小的几率获得。

[编辑:小乔]
上一篇:你也可以成为大神!斗战神装备提升之附灵篇 下一篇:斗战神新手赚钱攻略 老手的你不喜请红叉
分享到:

点击排行

我要爆料